亞太大學排名 台大33

[2017.07.06]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首度公布「2017亞太地區大學排名」,台灣共26校上榜,其中以台大排名33最高,但調查指出,台灣學校「國際觀」最弱。

根據排名,新加坡國立大學第一、北京大學第二、墨爾本大學第三,其次為北京清大、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港大、香港科大、澳洲國立大學、東京大學、昆士蘭大學;日本69校上榜最多,其次大陸52校。

台灣26校上榜,共7校擠進前百名,以台大第33名最高,依序為清大47名、交大53名、台灣科大57名、成大65名、中國醫藥大學84名、台灣師大99名。

更多中國新聞
林子偉爭光啟蒙教練卻遭調職
【明報專訊】台灣的布農青年林子偉在美國大聯盟一顯身手,可說是新一代的「台灣之光」,連高雄市長陳菊也在臉書貼文沾光。但諷刺的是,林子偉的啟蒙教... 詳情
【明報專訊】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莊姓下士,因欠10萬賭債,竟打算搶運動彩券一搏輸贏還債。他蒙臉變裝到北市某投注站,佯稱下注日本職棒5萬元面額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