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執後駕車衝上行人路
撞傷3途人 緝29歲漢

[2017.07.06] 發表

【明報專訊】1名男子前晚在多市雪柏路夾當妙路附近,先與人發生爭執,之後駕車衝上行人路撞傷3名路人。警方正加緊追捕這名男子,並發出歹徒的照片,呼籲公眾提供消息。

警方指出,圖中男子是29歲的Randy Amofa,涉嫌於前日晚上11時07分在上述交界附近,Allenbury Gardens夾Kingslake Road爭執後,跳上汽車,駕車撞上行人路,撞向一名38歲男子。

當時共有3名路人被該部金色或棕色的寶馬房車撞傷,還幸3人傷況不算嚴重,其中1人輕傷,另外2人則由到場救護人員治理。

涉案男子一旦被捕,將被控以2項企圖謀殺、4項持武器傷人和1項提出死亡威嚇等罪名。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416-808-3300或「滅罪熱線」416-222-TIPS (8477)報料。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