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開操 高普收驚喜

[2017.07.06] 發表
高普(右一)昨日督操,心情大靚。(球會官網)

昨日展開了季前操練的利物浦,領隊高普在休息約1 個月時間重回工作的地方,想不到重回工作室即收到驚喜。

由於開季前需出戰歐聯外圍賽,英超球隊利物浦在周三正式開操,作最佳備戰。領隊高普與球員一樣,休息約1個月時間後,周三亮相米活訓練場,不過當他重回自己工作崗位時,卻有意外驚喜,上月度過了50歲生辰的高普,昨日一進入工作室即看見一系列的生日咭,而其桌上更是放滿了印有「50」的氣球,為這名德國主帥送上「遲來的生日會」。

雖然仍有不少球員因國際賽期而未能歸隊,但昨日開操亦不乏球星,包括前鋒羅拔圖法明奴、占士米拿和隊長佐敦軒達臣,就連去季外借至水晶宮的馬馬度沙高,亦有參加操練。

高普強調動力將會是球隊迎戰新球季的關鍵:「我們都知道緊接幾周將要出戰外圍賽,比賽亦會帶來壓力,但現在我們有足夠時間準備,我們需使用去季所建立的基礎,而變得更好。」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