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勝日本力壓澳洲晉級

[2017.09.06] 發表
沙特球員擊敗日本全取三分得以晉級決賽周,賽後球員與傳媒一同慶祝。(FIFA官網)

世盃外亞洲區12強賽B組,沙特阿拉伯主場小勝日本1:0,雙雙晉級俄羅斯決賽周。

B組榜首日本賽前已確定晉級,但沙特阿拉伯必須全取三分,才能力壓2:1勝泰國的澳洲,取得直接出線資格。

當地天氣炎熱,雙方上半場比賽節奏欠明快,主隊沙特顯得較為進取,11分鐘,沙哈利突破後射門,惟不中目標。

32分鐘,柴崎岳開出角球,昌子源頭槌攻門,被白界線前擋出。40分鐘,柴崎岳開出罰球,門將雙拳打出,禁區外的山口瑩怒射又被救出,半場0:0。下半場,沙特進一步施壓,戰至63分鐘,艾梅華特一箭定江山,助主隊鎖定勝局,贏取了決賽周入場券。

沙特賽後得19分,得失球壓過同分的澳洲取得次名,與日本攜手出線。澳洲將與敘利亞在附加賽碰頭,勝方會遇上中北美洲外圍賽第4的球隊,爭奪決賽周席位。

更多體育
申台龍:讓世界見識韓式進攻
韓國隊作客悶和烏茲別克取得2018世界盃入場券,中途接手的韓國教練申台龍豪言:「我會讓世界見識韓式進攻足球。」 自從1986年世界盃以... 詳情
辛祖射失12碼   港足遭大馬逼和
港足昨日於亞洲盃外圍賽分組賽作客馬來西亞,雖有前鋒辛祖先開紀錄,惟補時階段卻12碼宴客,功臣變罪人,終令港隊只能與大馬踢成1:1,3戰2和1... 詳情
英格蘭中場迪利阿里在以2:1擊敗斯洛伐克的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被拍得曾做出舉起中指的手勢。國際足協表示,正在搜集事件的相關證據。 英格... 詳情
喀麥隆昨日於世界盃非洲區外圍賽B組主場以1:1賽和榜首的尼日利亞,4戰得3分下,意味這支應屆非洲盃盟主提前兩輪宣告緣盡明夏的俄羅斯世界盃。 ... 詳情
謝震業破紀錄膺雙冠王 諶龍遭遇「一輪遊」
浙江短跑名將謝震業繼續自己的全運會「夢幻」之旅,繼創造全運會紀錄拿到男子100米冠軍後,他昨日又摘得男子200米金牌,並將他個人保持的全國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