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反東北案 8人提上訴
公證行調查 指責任全在已死疑兇 縱火案傷者控訴港鐵拒賠
廚師哭說全身過千釘 變怕火失握力
5名傷者傷勢及最新情G
第三者人命傷亡保險與第三者責任保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指何非律師身分發言 律師會不評論

【明報專訊】何君堯本身是律師,為律師會前會長,律師會昨回應本報查詢時表示,日前有議員於公開場合表述意見,由於並非以律師身分發表言論,律師會現階段不會就個別事件作出評論。如律師會收到有關會員之投訴,將會按照既定程序處理,有關程序將會保密。

謝偉俊拍裸照宣傳曾被罰停牌

根據《律師執業規則》,「任何律師在執業為律師的過程中,不得作出或准許他人代他作出任何危及,或損害,或相當可能危及或損害個人名譽或律師專業名譽的事情」。

同是律師的謝偉俊,曾因大賣廣告及拍裸照自我宣傳,被律師會紀律審裁組裁定違反專業操守8項指控成立,結果被罰停牌期12個月。

周浩鼎稱嚇親 盼何澄清

日前有份出席何君堯發起的「反港獨、反冷血、反偽學吶喊大會」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表示,當日聽到何的「殺無赦」言論後,自己都被嚇親,「我估他可能是無心之失」。周浩鼎也是律師,指相關的言論可能涉及刑事恐嚇,因此希望何可以盡快澄清無意圖做所講的事,避免市民誤會。

有建制派中人表示,何君堯的言論確是引起很大的反彈,亦為日前的集會增添了一點「瑕疵」,但認為對反港獨不會有大影響。這建制派人士認為,若何君堯處理得宜,例如對引起公眾誤會而道歉,是可以補救的。

 
 
今日相關新聞
何君堯「殺無赦論」或違公安條例 袁國強稱不能憑一兩字判斷
指何非律師身分發言 律師會不評論
話你知:何曾引同一例斥嶺大粗口風波
李國章﹕學生倡港獨是失敗者想法
中大民主牆 有人寫「港獨」 有人貼「勿忘國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