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拍肢解戲大呼過癮 阿Sa自爆最驚羅蘭

[2017.10.11] 發表
張智霖與阿Sa愛情電影拍得多,今次拍驚慄片各有不同感受,前者大呼過癮,後者話拍完唔敢睇。(攝影﹕黃梓烜)
電影《常在你左右》其中一幕講述張智霖入住阿Sa開設的度假屋,卻遇上一宗又一宗房客自殺事件。
導演邱禮濤指Chilam割脈自殺一幕很震撼,阿Sa就大讚邱禮濤什麼題材的片種都能駕馭。(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張智霖在邱禮濤執導的驚慄片《常在你左右》中,有割脈自殺及肢解場面。從未拍過自殺戲的張智霖表示想像空間很大,不過投入演出時,感覺非想像般舒服。至於阿Sa,談到最驚是跟羅蘭合演對手戲,一聽對方說話就「起雞皮」。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張智霖(Chilam)在新片《常在你左右》中有割脈自殺及肢解場面。Chilam指投入演割脈自殺戲時,感覺在生命最後一刻最緊要是家人,會想到每一個家庭成員,拍完這場戲令他更珍惜現實世界的生命。

「自殺」後更珍惜生命

現實中Chilam是個樂觀的人,從沒有過輕生的念頭,笑言每天都忙茠情A哪有時間去想多餘的事情。至於肢解那幕,他大呼過足戲癮,Chilam說﹕「好刺激,研究要怎樣鋸下去,拍完之後,我覺得自己可以挑戰更大尺度的角色。」

聽把聲已經「起雞皮」

邱禮濤也表示Chilam割脈自殺那幕很震撼,即使是影癡,相信也從未看過這種方式,他說﹕「Chilam自殺,另一邊廂阿Sa正思念過世的男友,很淒美。」

連同該片在內,阿Sa跟邱禮濤導演合作過4部電影,分別勵志片《這個阿爸真爆炸》、《雛妓》及愛情喜劇片《原諒他77次》。阿Sa大讚邱禮濤犀利,不同片種題材也能駕馭。

阿Sa說﹕「我最怕看驚慄片,他找我演出時,我說拍就無所謂,但首映我未必到。」Chilam笑指這個藉口不錯,下次他也用這藉口!阿Sa表示最驚是跟「龍婆」羅蘭做對手戲,羅蘭姐一說話,她就「起雞皮」,覺得身邊有洁C

場地提供:香港九龍貝爾特酒店

更多影視
網傳與小方復合  鄧麗欣﹕親戚朋友信以為真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昨日到鑽石山出席慈善活動,她表示之前於越南探訪,助養了一名失去雙親的小妹妹,因覺得與該小妹妹很有緣分,一見... 詳情
湯怡拍拖10年繼續拍
【明報專訊】湯怡、王宗堯昨日出席銅鑼灣保良局舉行的「保良局慈善跑」宣傳活動。慈善跑將於明年1月6日舉行,分3公里和10公里,湯怡打算參加10... 詳情
林嘉欣恨著母女鞋
【明報專訊】林嘉欣和張天愛為慶祝品牌Repetto的70周年,她們分別獲邀為品牌設計芭蕾舞鞋和舞衣,昨日在金鐘太古廣場展示作品。林嘉欣表示兩... 詳情
少女時代5人陣容繼續發展 預料秀英最早出嫁
【明報專訊】剛出道滿10年的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前晚驚爆隊中3名成員秀英、徐玄及Tiffany約滿所屬事務所SM娛樂,決定不會續約。少女時代僅... 詳情
與三美「蜜遊」 鄭俊英似花花公子
【明報專訊】韓國男歌手鄭俊英、黃心穎、雨僑和倪晨曦昨日宣傳旅遊節目《都市蜜遊》,過百鄭俊英粉絲到場支持,他用英文跟在場粉絲打招呼。鄭俊英在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