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卡奧否認私了 「只是分享戰果」

[2017.10.13] 發表

哥倫比亞射手法卡奧(圖中,FIFA官網)否認於比賽中,跟秘魯球員協議互不攻門,只是得知巴西對智利一役戰況時,跟對方球員分享而已。

哥倫比亞射手法卡奧被拍得在哥軍對秘魯一戰完場前,於場上跟對方球員連拿度達比亞密斟,傳媒估計他是跟秘魯球員協議互不攻門,維持1:1戰果取得雙贏,令哥倫比亞直接出線,而秘魯則以第5名取得附加賽資格。

法卡奧否認跟對手私下協議:「我們知道其他比賽正在發生什麼事,知道他們的賽果,那一刻我只是嘗試讓他們也知道。我認為秘魯是出色的對手,像己隊一樣,90分鐘比賽都在戰鬥。」

連拿度達比亞也說:「最後5分鐘,哥倫比亞球員走近我們,他們知道了其他比賽的情況。因此己隊穩守戰果,我們最少要賽和才能達成目的。法卡奧告訴我他所知的戰果,兩隊均可出線,但那始終是比賽,我們都是為了勝利而戰。」

更多體育
委內瑞拉雖未能晉級世界盃決賽周,但在周二外圍賽煞科戰作客擊敗巴拉圭,教練賽後透露,比賽前夕有女子到他們下榻的酒店自動獻身,但球員沒有被分心。... 詳情
據一項由西班牙媒體進行的網上調查顯示,有64%人認為基斯坦奴朗拿度應該贏得金球獎,得票遠高於宿敵美斯。 金球獎候選名單日前公布,西班牙... 詳情
東道主印度世少盃出局
正在印度舉行的世少盃(U17)足球賽,主辦國印度(圖)昨日以0:4不敵加納,在A組三戰全負敬陪末席,就此出局。目前A、B兩組均已完成三場賽事... 詳情
44歲卡路士抱孫
巴西名宿卡路士(圖)在社交媒體公布喜訊,愛女喜獲麟兒,自己以44歲之齡榮升外公。這位傳奇左閘,生性風流,3個月前才第9度成為人父,現在跟首任... 詳情
盧卡古冒險踢例行公事 摩帥嬲爆
剛過去的世界盃外圍賽續散播「國際足協(FIFA)病毒」,明日在晏菲路球場大戰的「雙紅」利物浦及曼聯也難倖免,客軍在比利時中場費蘭尼掛彩後,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