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調查:C朗贏金球獎

[2017.10.13] 發表

據一項由西班牙媒體進行的網上調查顯示,有64%人認為基斯坦奴朗拿度應該贏得金球獎,得票遠高於宿敵美斯。

金球獎候選名單日前公布,西班牙《馬卡報》隨即進行一個關於誰該贏得金球獎的網上調查,有逾5500人次投票,64%認為基斯坦奴朗拿度應該贏金球獎,緊隨其後是美斯,但只得26%。

兩人遠遠拋離其他「選項」,第三得票高的球員要數到C朗隊友艾斯高,只得2%。其他球員如尼馬、沙治奧拉莫斯、莫迪歷、卻奧斯及基利安麥巴比等一眾球員,瓜分了餘下的票數。

今年非國際大賽年,不過基斯坦奴朗拿度協助皇家馬德里贏得西甲及歐聯冠軍,奪獎呼聲高唱入雲。

更多體育
東道主印度世少盃出局
正在印度舉行的世少盃(U17)足球賽,主辦國印度(圖)昨日以0:4不敵加納,在A組三戰全負敬陪末席,就此出局。目前A、B兩組均已完成三場賽事... 詳情
44歲卡路士抱孫
巴西名宿卡路士(圖)在社交媒體公布喜訊,愛女喜獲麟兒,自己以44歲之齡榮升外公。這位傳奇左閘,生性風流,3個月前才第9度成為人父,現在跟首任... 詳情
盧卡古冒險踢例行公事 摩帥嬲爆
剛過去的世界盃外圍賽續散播「國際足協(FIFA)病毒」,明日在晏菲路球場大戰的「雙紅」利物浦及曼聯也難倖免,客軍在比利時中場費蘭尼掛彩後,原... 詳情
羅拔仔撐新帥:訓練更集中
拜仁慕尼黑落實由希歷基斯出任教練後,得到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圖左,球會官網)大力支持。 拜仁慕尼黑辭退安察洛堤後,落實由72歲名帥希... 詳情
拜仁守將查維馬天尼斯透露,球會辭退安察洛堤,令今夏加盟的占士洛迪古斯感到失望。 安察洛堤離開拜仁,今夏在其力邀下以借將身分由皇家馬德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