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維:安帥落台占士失望

[2017.10.13] 發表

拜仁守將查維馬天尼斯透露,球會辭退安察洛堤,令今夏加盟的占士洛迪古斯感到失望。

安察洛堤離開拜仁,今夏在其力邀下以借將身分由皇家馬德里來投的占士洛迪古斯自然感到失望。查維馬天尼斯說:「當然,那令占士不高興。無論是作為一位教練抑或是一個人,安察洛堤都非常好。」

不過,查維補充:「我們大家畢竟是職業足球員,需要向前看,占士亦明白這個道理。我們知道,他是一名優秀的球員,將可以協助球隊取得成功,我們亦會幫助他。我相信國際賽期結束後他會歸隊,心情將會變得好。」

拜仁周六德甲將於主場迎戰弗賴堡,大軍昨日進行操練,日前有為所屬國家隊出戰的球員,大部分都已歸隊,但占士及維達爾尚未參與希歷基斯帶領的首課操練。

在皇馬苦無正選上陣機會的占士,今夏外借至拜仁,簽下為期兩年的合約,滿心歡喜與安帥故劍重逢,盼藉此重生,可惜短短數月安帥就被球會辭退,令他大失預算。

更多體育
馬斯真蘭奴最後一屆世盃
阿根廷中場馬斯真蘭奴(右一,FIFA官網)表示,如獲機會參與明年世界盃,那將是他最後一次代表國家隊,希望協助美斯高舉世界盃。 馬斯真蘭... 詳情
拿度上海賽挺進八強
世界網球一哥拿度和瑞士球王費達拿,昨日在上海大師賽雙雙橫掃對手強勢晉級八強。阿根廷名將迪波圖、賽會4號種子施歷、保加利亞小將迪米托夫也贏得了... 詳情
禾琪絲維杜蓮娜同日退賽
以衛冕之名參戰香港網球公開賽,「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昨在賽前訓練意外觸傷左手手肘,結果要退賽。衛冕球手與頭號種子絲維杜蓮娜一天內接連退賽,令... 詳情
香港球手全部出局
港隊組合張玲/葉澄昨日挾主場之利出戰女雙8強,面對日本的穗積繪莉/加藤未唯首盤慘被「派蛋」,力戰下再以4:6敗陣,意味港隊在今屆全部出局。 ... 詳情
舒拉寶娃天津長驅直進
天津網球公開賽昨日展開第二輪的爭奪,衛冕冠軍彭帥、俄羅斯美女舒拉寶娃戰勝各自對手,晉級八強。 舒拉寶娃此輪迎戰波蘭實力派球員里內特,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