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拔仔撐新帥:訓練更集中

[2017.10.13] 發表

拜仁慕尼黑落實由希歷基斯出任教練後,得到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圖左,球會官網)大力支持。

拜仁慕尼黑辭退安察洛堤後,落實由72歲名帥希歷基斯東山復出,再度執教這支德甲班霸。日前隊內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被問及對新教練的印象時,「羅拔仔」稱讚希歷基斯之餘,更暗彈安帥:「如果拿頭兩課操練與之前相比,現時的訓練的確更集中。但只度過了兩天,現在難以具體說明。」

梅拿:成績差球員責任最大

至於涉嫌是反對安察洛堤五人組之一的前鋒湯馬士梅拿,亦公開支持希歷基斯,他說:「我們再次得到良好的操練。希歷基斯是正確的人選,他把興趣和熱情投入予工作,更激勵我們,讓球隊明白自己的能力,亦為我們帶來更好的防守部署和承諾。」

不過梅拿強調,球隊成績佳劣,主要同在場上作戰的球員有關,球員必須為成績負責。他承認球隊近期的不濟是因為表現不好,必須面對現實。「希望球迷不要以為球隊能夠即時反彈,這樣的想法是不切實際的。」

安察洛堤將訪史雲斯

雖然安帥已離開拜仁,不過他仍活躍於足球圈,英超球隊史雲斯昨日發聲明,表示安帥將會前往該威爾斯球會,與領隊基文特會面。基文特曾與安帥在皇家馬德里、車路士、巴黎聖日耳門和拜仁慕尼黑一起合作。

更多體育
拜仁守將查維馬天尼斯透露,球會辭退安察洛堤,令今夏加盟的占士洛迪古斯感到失望。 安察洛堤離開拜仁,今夏在其力邀下以借將身分由皇家馬德里... 詳情
馬斯真蘭奴最後一屆世盃
阿根廷中場馬斯真蘭奴(右一,FIFA官網)表示,如獲機會參與明年世界盃,那將是他最後一次代表國家隊,希望協助美斯高舉世界盃。 馬斯真蘭... 詳情
拿度上海賽挺進八強
世界網球一哥拿度和瑞士球王費達拿,昨日在上海大師賽雙雙橫掃對手強勢晉級八強。阿根廷名將迪波圖、賽會4號種子施歷、保加利亞小將迪米托夫也贏得了... 詳情
禾琪絲維杜蓮娜同日退賽
以衛冕之名參戰香港網球公開賽,「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昨在賽前訓練意外觸傷左手手肘,結果要退賽。衛冕球手與頭號種子絲維杜蓮娜一天內接連退賽,令... 詳情
香港球手全部出局
港隊組合張玲/葉澄昨日挾主場之利出戰女雙8強,面對日本的穗積繪莉/加藤未唯首盤慘被「派蛋」,力戰下再以4:6敗陣,意味港隊在今屆全部出局。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