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糖果內藏金屬片 女孩吃下 要做手術摘除

[2017.11.04] 發表

(安省劍橋3日加新社電)萬聖節糖果摻雜金屬物質﹐再有一宗案例。警方說﹐安省西南面一名11歲女孩吃過混雜金屬物質的糖果﹐在醫院動手術﹐摘除異物﹐目前留醫。

滑鐵盧地區警方指出﹐女孩來自安省劍橋(Cambridge)地區﹐她吃過里斯花生巧克力糖果(Reese's Peanut Butter Cup)﹐糖果藏有金屬片﹐警方仍在調查糖果異物源頭。

女孩初時送到劍橋醫院﹐後來轉往咸美頓醫院動手術。

警方發言人格林諾(Cherri Greeno)周五說﹐女孩的情況相信不危及性命。安省在這個萬聖節傳出多宗糖果攙異物事件﹐安省倫敦警隊說﹐一名孩童在萬聖節晚上拿到的巧克力塊暗藏針頭﹐警方無法查出小孩子在哪裡拿到那塊糖果﹐幸而小孩沒有受傷。

安省巴里(Barrie)警方說﹐一名11歲男孩拿到的糖果Tootsie Roll藏著藥丸。這藥丸已知是褪黑激素(melatonin)﹐屬健康食品﹐可減輕飛行時差的反應﹐或是班表突然更改﹐人們沒法入寐﹐可用褪黑激素改善睡眠。

在紐賓士域省﹐警方還在調查,弗雷德里頓(Fredericton)與巴特士(Bathurst)兩宗個案,有人在萬聖誕節糖果藏釘子與針頭。

更多加國新聞
日光漸少 半日9車禍8人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昨晨接連發生涉及途人和騎單車被撞的交通意外,至正午之前已有9宗,共8名途人和1名騎單車人士被撞,當中在1小時內便有5名途人... 詳情
多市擬明年加水費垃圾費 水費年漲47元 垃圾費加1.9%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官員﹐向昨天舉行的市議會預算委員會首次呈交報告﹐對收垃圾費、水費等都要漲價。 其中﹐收垃圾費是按照通貨膨脹系數﹐... 詳情
【明報專訊】公民行動領袖基金會(CivicAction Leadership Foundation)與調查公司Environics Rese... 詳情
貨車失控翻車釀2傷 司機被控不小心駕駛
【明報專訊】多市一段427公路昨晨發生貨車翻側意外,兩人被困車廂內,要由救護人員救出。省警其後控告肇事貨車司機一項不小心駕駛罪名。 意... 詳情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議會已在本周三(1日)召開大會,原則上批准了有關引入酒店稅的計劃,該項計劃預期將在明年7月1日正式實施,稅率為4%。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