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掌韋斯咸 簽約半年

[2017.11.08] 發表

英超球會韋斯咸昨日宣布由莫耶斯(圖,球會官網)出任球會新主帥,接替早前被辭退的比歷的位置。莫耶斯跟會方簽下半年合約,意味這名前新特蘭領隊將會帶領「鎚仔幫」直至季尾。

韋斯咸在聯賽榜暫列「尾三」,護級形勢嚴峻,因此決定向比歷「開刀」,並找來曾先後執教愛華頓、曼聯及新特蘭的莫耶斯繼任,成為「鎚仔幫」117年歷史上第16名教練。

韋斯咸主席蘇利雲表示:「很高興歡迎莫耶斯加盟韋斯咸。這是球會8年來首次在球季進行期間聘任新領隊。球隊需要一名有經驗、對英超有認識的領隊,我們相信莫耶斯是最合適的人選,有信心他可以扭轉局面,為球會帶來最大的得益。莫耶斯在比賽中受到尊重,他會為球隊帶來革新的想法和熱情。」

韋斯咸連續4場不勝,目前英超排名跌至第18位,11輪過後只有9分,處於降班區。莫耶斯接受球會專訪時說:「最近收到不同邀請,最終還是選擇這兒。」

莫耶斯:球隊排名很快回升

「我最愛進攻足球,人人期待我能領軍踢出娛樂性足球,我有信心目前的陣容可以做到,球迷會看到有組織而具紀律的球隊。」莫耶斯說:「我來這兒因他們能給我邁向成功的機會,畢竟之前執教新特蘭不太如意,我渴望在韋斯咸重返正軌。」

他表示:「我們要打醒精神,就由下場比賽開始,先把它贏下去,我相信不久之後,球隊的排名會大為上升。」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前英格蘭和韋斯咸左閘皮雅斯,將會加入莫耶斯的教練團隊,而莫耶斯入主,亦再與門將訓練員基斯活特重逄,兩人曾在愛華頓和曼聯合作。

不過,英國《太陽報》披露,韋斯咸曾經接觸過前拜仁慕尼黑主帥安察洛堤、辛尼特教頭文仙尼,甚至紐卡素領隊賓尼迪斯,但被三人拒絕,最後才決定向莫耶斯招手。

現年54歲的莫耶斯,經驗豐富,惟執教成績不濟,上季領軍的「黑貓」更降落英冠。莫耶斯領軍首仗將會在本月20日作客屈福特。

200萬鎊送走比歷

另據英國《泰晤士報》報道,韋斯咸辭退比歷,須賠償200萬鎊。

韋斯咸上周六主場被利物浦大炒4:1後,周一宣布辭退領隊比歷。根據《泰晤士報》報道,由於比歷與韋斯咸的合同在2018年夏季才完結,因此這名49歲克羅地亞主帥獲得近200萬鎊賠償。報道更指出,比歷會先休息一段時間,再謀去路。

更多體育
卻奧斯擔綱紀錄片主角
皇家馬德里中場卻奧斯(圖右,網上圖片)明年12月將會拍攝一部關於其生活的紀錄片。卻奧斯透過社交媒體表示,紀錄片導演賀斯治游說他參與拍攝,除了... 詳情
再見大師 38歲派路退役 「球迷永在我心」
周日代表紐約城戰畢美職季後賽東岸準決賽次回合的38歲意大利一代中場大師派路,在球隊以總比數3:4不敵哥倫布機員出局後,翌日即透過社交網twi... 詳情
哥斯尼世盃後退出國家隊
阿仙奴中堅哥斯尼昨日宣布,明年世界盃決賽周結束後將退出國際賽。 2018世界盃外圍賽,法國國腳哥斯尼在10場比賽的其中8場踢了90分鐘... 詳情
列強世盃新衫 潮玩復古
俄羅斯世界盃明夏舉行,體育品牌adidas率先公布旗下贊助的多支決賽周球隊主場球衣,不少國家隊走復古路線,其中衛冕的德國就以1990年奪冠的... 詳情
般尼中場確克獲英軍徵召
英格蘭國家隊再有球員因傷退隊,主帥修夫基昨日宣布補選般尼中場積克確克(圖左,球會官網)入伍。 英格蘭足總昨日宣布,補召28歲的積克確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