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華裔少女失蹤 養父養母憂其安危

[2017.11.09]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被領養的15歲華裔少女自上周日(5日)起在密西沙加市失蹤,令其領養父母焦急萬分。

皮爾區警方表示,圖中的少女弗勒里(Soleil FLEURY,圖)於上周日晚上10時,離開了位於位於The Credit Woodlands 夾Dundas Street West附近的住所,之後便沒有消息。

警方相信弗勒里失蹤前穿著校服,她身高約5呎,重約110磅,身材瘦削。

弗勒里出生於中國,被其領養父母養大,現今領養父母已分開,領養母親Sue表示憂心萬分,表示那夜她離開領養父親家居後,便沒有消息。鑑於弗勒里把手機關掉,斷絕了家人與她聯絡。

警方相信弗勒里的失蹤並未有可疑之處,但其家人非常擔心其安全,市民如有其消息,應馬上與警方聯絡,電話是 (905) 453–2121,內線1133。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