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李活大亨涉性侵百女名單曝光

[2017.11.09] 發表

指控荷李活電影大亨韋斯汀性侵的多名女星及模特兒,周二在網上發布逾100名受害女性的詳細清單,列出韋斯汀曾如何性騷擾或強姦她們,誓要團結一致將其淫行公之於世。另外,《紐約郵報》和全國廣播公司(NBC)報道,紐約曼哈頓區檢察官正準備刑事文件,計劃最快下周向大陪審團提交,作為檢控韋斯汀的第一步。

紐約最快下周檢控韋斯汀

模特兒布羅克(Zoe Brock)和意大利女星阿爾真托(Asia Argento)周二在Twitter發布一份Google文件,羅列出逾100名聲稱受韋斯汀性騷擾或性侵的女性,並撮要出她們的受辱經歷,有些個案最早可追溯至1980年。

其中布羅克表示,她24歲時有次韋斯汀載她到酒店,最初房內有多人,但最後只剩她與韋斯汀,對方突然脫下衣服,要求她為其按摩,當布羅克嚇得走到廁所及鎖上門暫避時,韋斯汀還不停拍門。布羅克稱,上載這清單「只想讓所有遭性侵的受害人,不管是男是女,都能感受到她們並不孤單,並感受到我們能將那些藏在黑暗處的性侵者暴露出來」。

同樣指控韋斯汀性侵的模特兒帕納格羅索(Samantha Panagrosso)表示,她花了逾兩星期製作這清單,其間一直與布羅克和阿爾真托合作和溝通,清單上不全是名人,也有其他女性。有評論認為,在網上直接公開這些指控,對那些因施暴者強大權力及影響力而不敢報警的受害人有很大作用,可鼓勵她們站出來。(衛報/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