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旁地盤無人守門 家長拍視頻表達憂慮

[2017.11.10] 發表
學校家長關注的建築工地。(CBC)

【明報專訊】位於多倫多央街(Yonge Street)夾艾靈頓路(Eglinton Avenue)一間小學旁邊,正興建一棟35層高柏文大廈﹐有學生家長在日前拍攝了一段名為「學校旁邊危險建築工地」(Dangerous Open Construction Next to School)的視頻,顯示了建築工地的大門敞開並且無人看管,對學生安全構成嚴重威脅。

拍攝上述視頻的是一個名叫Stavros Rougas的家長,他的孩子就在建築工地隔鄰的John Fisher公立小學就讀第3班。他拍攝上述視頻的時間是在本周二下午3時25分。

上述52秒的視頻顯示,建築工地的大門敞開,在圍欄內,有一個大型的挖掘機在護欄的後面正在運作中。家長們擔心孩子可能走進建築工地並因此受傷。

該棟柏文大廈發展商KG Group高級副總裁Nathan Katz昨天指出,該公司已採取行動,讓駐守在建築工地前門的兩名保安人員延長工作時間。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