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馬利亞救援會募捐 禮物鞋盒贈貧國兒童

[2017.11.13] 發表
「聖誕禮物行動」主辦者希望給不幸兒童在聖誕佳節帶來歡樂﹐圖示城北華人基督教會收集到的禮物鞋盒。(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普天共慶的聖誕節臨近﹐但世界不少發展中國家的兒童卻未必能夠享受佳節。有見及此﹐各種各樣慈善活動﹐尤其是與兒童有關的正加緊進行﹐其中一項國際性活動﹐加國多個慈善組織均有積極參與。

美國基督教國際慈善機構撒馬利亞救援會(Samaritan's Purse)發起的一年一度「聖誕禮物行動」(Operation Christmas Child)﹐每年從全球13個國家收集裝滿禮物的鞋盒﹐送往逾130個受疾病、饑荒、天災、貧窮和戰亂等影響的國家﹐給當地兒童送上各地捐贈者的祝福及物資。

位於安省烈治文山的城北華人基督教會是這項「聖誕禮物行動」參與機構之一﹐下周日便是最後一天收集禮物鞋盒﹐會眾捐贈很踴躍﹐現已收集了不少禮物鞋盒。

更多要聞二
瀑布區24小時2宗致命車禍 男子涉醉駕反車 20歲女乘客亡
【明報專訊】安省尼亞加拉瀑布區昨天在24小時內先後發生2宗致命車禍﹐先是一名男子懷疑醉駕﹐導致其駕駛的一部接載3人的汽車失控反轉﹐四輪朝天﹐... 詳情
卑詩徵外國買家稅肥水流別人田 投資者湧西雅圖 屋價升17.6%
【明報專訊】西雅圖地產專家透露,自從卑詩省去年實施外國買家物業轉讓稅後,大量外國房地產投資者湧去西雅圖,導致該市房屋的平均價格一年間升了1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