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美術會專題展 動物主題吸引參觀者

[2017.11.13] 發表
美術會永遠榮譽會長兼收藏家簡家驎、安省中國美術會會長伍川宇(左4、5),與美術會董事及嘉賓於展品前合照。(主辦機構提供)

【明報專訊】安省中國美術會,日前舉辦一個以動物為主題的專題展,吸引不少中國書畫愛好者前往觀眾,大開眼界,認為是難得機會。

是次動物專題展,包括虎、駱駝、魚、鷹、馬及鶴等,是由該會資深會董借出,

展品皆屬精品,包括是從拍賣行中競投回來。展品中尤以展出的老虎數量最多特別吸引觀賞者,作品不少是來自名家手筆,除虎相虎虎生威外,虎毛同樣細緻。

安省中國美術會永遠榮譽會長兼收藏家簡家驎表示,展品都是來自名家手筆,一些更已是逝世了,故作品十分具價值,希望美術會日後有更多不同種類書畫展,宣傳中國書畫藝術文化。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