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里狂轟39分領勇士破網

[2017.11.20] 發表
居里(左)控制進攻節奏。(美聯社)

雖然有杜蘭特因傷缺陣,但勇士在周日NBA常規賽憑史提芬居里,作客以118:111擊敗籃網。

小前鋒杜蘭特因為足踝受傷而避戰,勇士昨仗其實演出平平,但仍能在頭兩節建立了22分優勢。控衛史提芬居里在最後3分鐘犯滿離場,不過浪花兄弟另一員加利湯臣,在最後2分鐘發威,攻入7分,最終勇士以118:111力克籃網。

史提芬居里昨仗24投14中,拿下雙雙的39分及11個籃板。他在第一節已經轟入13分,全力以赴彌補杜蘭特的缺陣:「沒有杜蘭特,球隊失去了25、26分,你一定要給予對方防守壓力,信任自己的入球能力,而且為隊友製造空位。」

另一場比賽,多倫多恐鳥主場以100:91擊敗華盛頓巫師,取得四連勝,目前位列東岸第三位,但跟第二位的底特律活塞同為11勝5負的成績。

恐鳥100:91勝巫師

恐鳥和巫師昨日在第一節打成28:28平手,但主隊第二節表現明顯比客隊好,結果半場60:55領先5分。下半場最後一節再加把勁,最後贏得連續第四場勝利。

昨仗以恐鳥射手迪羅臣得33分全場最高。 

另外,於2014/15球季為勇士贏得NBA總冠軍的34歲中鋒大衛里爾,昨日宣布退役。曾兩度入選明星賽的他,最近宣布跟網球女將、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訂婚。

更多體育
莫耶斯領軍首戰 韋斯咸吞屈福特雙蛋
韋斯咸新帥莫耶斯(下圖,美聯社)昨日領軍作客屈福特,結果以0:2不敵主隊,賽後莫耶斯把矛頭指向隊中一些大牌球星,表示不滿意他們的表現。 ... 詳情
高文執教新特蘭
日前才離任威爾斯國家隊主帥一職的高文(圖,球會官網),剛落實執教英冠球隊新特蘭。 英國廣播公司報道,47歲的高文與黑貓簽約2年半。本季... 詳情
傷兵逐漸回歸  摩帥:多多益善
曼聯今季英超雖然首度主場失守,周六卻在保羅普巴及伊巴謙莫域一起復出下,助球隊以4:1反勝「喜鵲」紐卡素。倦勤7個月的伊巴謙莫域賽後承認為回歸... 詳情
意足總挺干地掌帥印
意大利國家隊下任領軍人選成為焦點,而意大利足總會長表示,大熱人選一定是干地(圖,球會官網)。 意大利軍60年來首次緣盡世界盃決賽周,主... 詳情
歐陽若曦被撞退賽
前天在選拔賽避過炒車意外,香港「波子王」歐陽若曦昨在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於國際汽聯GT盃卻難逃厄運,被撞至戰車受損未能完成賽事,幸而他並無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