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首8月收入增長4.8% 財赤91億 較上年少36億

[2018.01.27] 發表

(渥太華26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公布最新財政監察報告﹐本財政年度頭8個月的赤字比一年前小﹐原因是收入增長超過開支增長。

根據最新財政報告﹐渥京政府在4月到11月期間錄得赤字91億元﹐上年同期則有赤字127億元。

這份月度報告說﹐國庫收入增加88億元﹐增幅4.8%﹐保險費收入減少﹐抵消稅收部分增幅。

政府計劃的開支增加58億元﹐或3.2%﹐反映出聯邦下撥個人、其他級別政府的大型撥款、直接計劃開支增加。

公債費用下降5億元﹐或3.0%﹐主要是平均實際利率降低。

聯邦政府秋季經濟報告預計﹐在3月31日截止的本財政年度有赤字184億元﹐低於3月預算案預計的255億元。

更多加國新聞
求職要填愛滋治癌月經資料 魁市大學沿用9年問卷煞停
(滿地可26日加新社電)魁北克市一所大學受抨擊﹐它給求職者一份問卷﹐要他們填寫﹐有沒有檢測出愛滋病毒、上次月經來潮日期、有沒有治療癌病。 ... 詳情
(滿地可26日加新社電)協和大學(Concordia University)發出新指引﹐規範師生的關係﹐教師與學生有親密關係﹐必須書面交代自... 詳情
(多倫多26日加新社電)安省語文測驗作弊案﹐前高中校長維靈加(Christine Vellinga)周五承認專業失職。 維靈加與安省教... 詳情
患胎兒酒精綜合症 強暴少女15次 兄弟判囚12年
(卡加利26日加新社電)卡加利市法庭周五裁定﹐兩名兄弟輪姦一名少女10多次﹐判監12年。 兩名被告有胎兒酒精綜合症﹐檢察官指他們萬惡不... 詳情
阿富汗人質博伊爾加4控罪 精神評估初步認定適合受審
(渥太華26日加新社電)前阿富汗人質博伊爾(Joshua Boyle)面對15項刑事控罪﹐最近加控4項罪名﹐律師說他要接受全面精神評估。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