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漁船濟州島突起火 中國漁船及時救出8人

[2018.02.01] 發表

【明報專訊】31日,一艘載有8人的韓國釜山籍漁船在韓國濟州島西歸浦海域突發火災。附近海域一艘四川籍漁船接受韓國海警救援請求,並將其船員全部轉移。韓媒稱,由於救援及時,8名船員無人受傷。

據人民日報海外網引述韓媒NEWS 1報道,西歸浦海洋警察局稱,當地時間31日下午3時41分左右,西歸浦西南側37公里海域,一艘40噸級的韓國釜山籍漁船輪機房發生火災,並向濟州海軍基地全隊發送報告。

韓國海警派出2艘警備艦艇趕赴現場,並發出協助救援請求。

報道稱,事發海域附近一艘40噸級的四川籍漁船在接到韓方海警救援請求後,於當日下午4時20分左右發現事發船隻。當時韓國漁船所載8人全部穿有救生衣,他們被立即轉移到中國漁船上。由於救援及時,8名船員無人受傷。當日下午5時45分,韓國海警接近起火船隻並開始滅火。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更多中國新聞
外賣規範化 推後廚直播 「辦法」嚴控配送污染
【明報專訊】為讓消費者更安心,官方祭出相關法令,保障民生安全,而外賣平台也紛紛向「陽光餐飲」邁進,不僅推動「後廚直播」,「配送污染」也嚴格管...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外賣發展迅速,不僅從辦公室深入民間,如今也登上高鐵、消夜、年夜飯。短短4年用戶規模就從1.1億人增長到3億人,送餐時間也從2... 詳情
大內御犬隊 守護北京故宮31年
【明報專訊】北京故宮博物院內有20多隻「大內御犬」隊,每天深夜守護文物;護衛犬的父親常福茂,在故宮工作了近40年,訓練護衛犬不遺餘力;即使碰... 詳情
【明報專訊】「故宮養貓」最早可追溯至明朝,當時飼養「宮貓」非常流行,甚至還有專門掌管貓咪的貓兒房,將表現出色的「宮貓」獻給皇帝;但時代動盪讓... 詳情
百里侯之爭 女主席當家 藍女力爆發 綠女將難產
【明報專訊】國民黨中常會31日通過第二波縣市長提名名單,迄今已提名徐榛蔚等5位女性搶攻2018百里侯戰。以藍營目前有意參選,或被點名來看,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