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狂魔」身穿囚衣過堂
死者親友旁聽 怒極不欲直視兇嫌

[2018.02.15] 發表
「殺人狂魔」麥克阿瑟昨日出庭的繪圖。(加新社)

【明報專訊】被控5項一級謀殺罪的疑犯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昨日出庭應訊,法官把案件押後至本月28日再審。代表麥的辯護律師在庭外不發一言離去。另外,警方昨日掘開了Leaside社區民宅前的空地,試從屋前的下水道搜集罪證。

66歲的園藝工麥克阿瑟涉嫌殺害5名男子,他們是44歲男子埃森(Selim Esen)和49歲男子金斯曼(Andrew Kinsman)。另外3名死者是58歲的Majeed Kayhan(2012年失蹤),50歲的Soroush Mahmudi(2015年失蹤)和47歲流浪漢Dean Lisowick。

麥昨日穿著橙色囚衣出庭應訊,在短暫的過堂聆訊中,他低頭望地,只簡單地向治安法官報上姓名。流浪漢Dean Lisowick的朋友Jeffrey Tunney表示,根本不想望向疑犯麥克阿瑟,因為他實在太憤怒了。

治安法官在庭上頒下傳媒禁制令。昨日亦有死者金斯曼的親友出庭。

多市警方高級探長易昕佳(Hank Idsinga)日前表示,不排除向麥克阿瑟提出更多控罪。

警方在Mallory Dr. 53號民宅發現了人體骸骨,現今能證實的有部分是死者金斯曼。

代表麥的律師是羅斯蒙德,昨日他在離開法庭時未有回應傳媒的查問。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Toronto Public Health) 昨日公布2018年安全使用避孕套運動(condomTO camp... 詳情
薛家平反對增貨運火車班次
【明報專訊】由多倫多市、密西沙加市等4個城市共同撰寫的一份報告﹐研究如何接駁現存的加拿大國家鐵路(CN)及加拿大太平洋鐵路(CP)﹐從而加強...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最大的蟲害控制公司Orkin Canada最新發表的一份清單顯示,在2017年,多倫多依然是安省鼠患最嚴重的城市。而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