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靖1000米犯規出局

[2018.02.18] 發表
中國選手武大靖(左)因犯規出局。(新華社)

在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比賽中,中國隊的武大靖被判罰出局。賽後,中國隊主教練李琰表示接受裁判的判罰,還稱這樣高水平的比賽也的確「難為裁判」。

繼上個短道速滑比賽日中國隊4名隊員被判犯規之後,武大靖在17日的比賽中也因為犯規出局。當時,他和匈牙利隊的劉少林發生了碰撞,當場裁判研究比賽錄像後作出了相關判罰。

李琰賽後談到判罰問題時說:「我認為判罰非常好,裁判的角度很嚴格。剛纔我也問了下,一致性的問題。」

李琰透露,她在當時那個判罰之後去找裁判進行了交流。據她的觀察,那次比賽中有兩次碰撞,武大靖的那個判了,另外一個沒判,所以她去跟裁判交流一下。

「判這個地方(武大靖)是OK的,(武大靖)領先了但是有一點接觸。之前有碰撞沒有判,(所以去交流一下)」李琰說﹕「難為裁判,這麼高水平的競賽,裁判的壓力來自各方面。作為教練員,要知道裁判的尺度,再去跟運動員交流,(告訴他們)在今後的比賽中注意什麼,怎樣規避風險,怎樣取得更好的成績。」

賽後,心情沮喪的武大靖拒絕接受採訪,他說:「今天就別採訪我了,再見。」李琰則透露,她在賽後和裁判也進行了交流,中國隊接受這樣的判罰。

更多體育
美國4強遇芬蘭 加女冰明鬥俄爭入決賽
女子冰球比賽17日結束僅有的兩場8強賽,作為A組3、4名的芬蘭隊和俄羅斯奧運選手隊分別擊敗B組第2的瑞典隊和B組第1瑞士隊,晉級準決賽。美國... 詳情
加男子冰壼吞2連敗
男子冰壺循環賽第6輪賽事,有名將Kevin Koe坐鎮的加拿大隊首局丟掉4分,最終以6﹕8不敵瑞士隊,繼2﹕5不敵瑞典後,吞下2連敗。加拿大... 詳情
中國女子冰壺隊繼擊敗3連勝的日本隊後,又以10:7力克丹麥。 本場比賽中國隊獲勝的關鍵在於兩個4分局,即在單局內獲4分。比賽剛開場,似... 詳情
重現卡達360經典 米曹膺入樽王
NBA明星賽周末派對,爵士新秀米曹(圖)以飛人卡達的經典大風車,贏得入樽賽冠軍。 雖說後衛米曹冷手執個熱煎堆不為過,因為只是藉魔術的艾... 詳情
布祿克破紀錄贏3分賽
鳳凰城太陽射手迪雲布祿克在NBA周末派對的3分賽掄元,所得的28分更是打破咖哩仔史提芬居里年前所造出的27分紀錄。 3分賽共8人角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