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格蘭特「摘星妹」離世

[2018.02.26] 發表
愛瑪卓芭絲(右)最為港迷熟悉的作品,該是跟茱莉亞羅拔絲(左)和曉格蘭特(中)合演《摘星奇緣》。
Emma Chambers(1964-2018)

【明報專訊】曾在經典愛情片《摘星奇緣》扮演男主角曉格蘭特(Hugh Grant)妹妹「蜜糖兒」的英國女星愛瑪卓芭絲(Emma Chambers),上周三離世,終年53歲,據她的經理人表示,愛瑪「死於自然」,並讚揚她一生為觀眾帶來無數歡樂。不過,英國《太陽報》卻引述消息人士指,愛瑪其實死於心臟病發。

曉格蘭特驚聞噩耗後,前日透過Twitter留言悼念:「愛瑪是個搞笑又窩心的人,當然也是一名出色的演員,對於她的死訊,我深感難過。」除了《摘星奇緣》外,她由1994至2007年間,參演英國BBC電視台的長壽劇《The Vicar of Dibley》,更為她贏得英國喜劇大獎的最佳女主角殊榮。

更多影視
北野武憶大杉漣落淚
【明報專訊】曾演日劇《非常審查官》、《謊言戰爭》的日本資深「綠葉」大杉漣,日前因急性心臟衰竭去世,終年66歲。大杉漣生前曾多次與名導北野武合... 詳情
《楢山節考》左頓平  心臟衰竭病逝
【明報專訊】曾演日本片《黃金愛樂樂團》的老牌男星左頓平,前日(24日)下午因心臟衰竭,於東京某醫院病逝,終年80歲。 日本傳媒引述左頓... 詳情
《哭聲》郭度沅 拒認性騷擾女演員
【明報專訊】最近「#MeToo」反性侵運動席捲韓國藝能界,昨日有女網民表示在7、8年前演出舞台劇,曾遭一名男星作出語言上的性騷擾,男星更對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