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混入軍營 擅坐F-16拍照

[2018.02.26] 發表
上周六晚(24日)facebook出現一張照片,相中有一名女子坐在F-16戰機的座艙內做手勢。(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台軍不時爆出軍紀醜聞,2015年藝人李蒨蓉與親友擅自登上阿帕奇直升機拍照打卡,引發軒然大波。日前網上流出一名辣妹坐在一架F16戰機的駕駛艙,擺出萌樣拍照並上網,引來一片嘩然。

空軍周日(25日)證實事發於空軍花蓮基地,又表示正全面查處相關失職人員。

有台媒引述網民爆料稱,周六(24日)晚在Facebook一個懷舊車愛好者的群組中,突然有人發文並上傳一名打扮性感的女子坐在一架F16戰機的駕駛艙內,擺出萌樣拍照,發文另附2人與F16合照的照片。發文者又稱,「其實F-16也和車子差不多構造」,更稱「為了讓馬仔(「女友」的俗稱)圓夢,所以我去惡搞空軍了…」。照片曝光後惹來網民熱議,有人提出警告,發文者之後已將發文及照片刪除,但仍遭網民截圖。

雖然照片未清楚顯示機身編號及所在位置,但空軍司令部獲悉事件後下令花蓮及嘉義兩個使用F16的基地徹查,周日上午證實涉事戰機位於空軍花蓮基地26作戰隊。

空軍司令部表示,經查涉事照片是於2012年由已退役的機工長林姓士官長所拍攝。空軍司令部指林姓士官利用會客時機,假藉職務之便,未經申請,私自帶友人到機棚參觀時拍攝照片。而林姓士官長於2013年4月2日經已退伍。空軍司令部又表示,對於所屬未遵會客規範及違反內部管理規定,深表遺憾,該部將針對違失人員究責,並援引案例宣教,以杜絕類似情況再發生。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投資比特幣一星期能有20%高額回報?高雄警方近期發現有新式詐騙手法,詐騙集團向受害人誆稱投資比特幣,一星期就能獲利回收20%,且... 詳情
【明報專訊】台北市「東海旅行社」因虧損連連,竟意想天開,找來多名親友當人頭,提供信用卡以「假出團、真詐刷」方式周轉現金,詐騙銀行,之後惡性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