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街3級火救熄 封街查建築安全

[2018.03.01] 發表
市中心央街一幢建築物在裝修期間前晚失火 令致央街近韋斯里街的一節路段緊急關閉。(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市市中心央街近韋斯里街一路段因為前晚深夜的一場3級火警緊急關閉。

前晚深夜位於央街588號的低幢建築物裝修期間突然失火,火乘風勢迅即升為3級火警,消防到場撲救,避免火勢蔓延至鄰近的建築物。

署理消防總長傑索普(Jim Jessop)表示,鑑於火場與鄰近建築物接近,消防救火工作倍感困難,必須盡快阻止火警蔓延。

在火警撲滅後,市府為策安全,已關閉央街介乎韋斯里街至Breadalbane St.的一段路,讓工程人員詳細檢查火場的建築結構。火警中幸無人受傷,市府交通部門已調節附近一帶的交通燈,盡量避免交通擠塞。至於火警原因仍有待調查,現場有消息指出起火前,有路過市民曾聽到爆炸聲。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與懷雅遜大學(Ryerson University)合作﹐設立一個全新的試驗計劃。透過計劃﹐懷大學生有機會與教職員、... 詳情
「殺人魔」視像過堂 被告向法庭致謝
【明報專訊】被控6項1級謀殺罪的「殺人魔」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圖)昨天以視像方式出庭應訊,檢控官在庭上表示,已把初步證供... 詳情
醉漢地鐵尾卡外玩自拍 面臨檢控最高罰660元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地鐵乘客自拍的一段視頻日前在互聯網上吸引了廣泛的關注,並引發了多倫多公車局開展調查,可能將對視頻中的男子提出檢控。 ... 詳情
萬錦市周末冰球嘉年華
【明報專訊】「冰球慶祝周末」(Hockey Celebration Weekend)將於本周五、周末及周日(3月2日、3日及4日)﹐在萬錦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