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警傳「蟒蛇般粗陰莖」相片 女探長創傷壓力憂鬱需休假
並向安省人權委會提性騷擾指控

[2018.03.08]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一名女探長聲稱一名男警官電郵給她一張「蟒蛇般粗陰莖」相片,令她因創傷壓力憂鬱症需要休假。

姆西尼絲(Jessica Mclinnis,圖)探長聲稱﹐由於她投訴探長莫里斯(Mark Morris)﹐受到上司責備。目前﹐多倫多警方專業標準部門已就此進行調查。

姆西尼絲說﹐莫理斯打算勸阻她﹐不要對莫的好朋友、已退休的前高級探長John Schertzer進行一宗刑事性侵犯調查。她的調查最終對這名高級探長提出起訴。不過他之後洗脫罪名。

她聲稱﹐莫理斯曾經自吹他的陰莖象蟒蛇一樣粗,並稱她是「老鼠」。

她說﹐在她提出自己擔心的事情後﹐警方14分局兩名高級警官也對她提出「輕浮和無理取鬧」的投訴。

她並且指出﹐莫理斯的朋友、專業標準部門高級探長烏格(Sheila Ogg)﹐在和她面談時帶有偏見﹐而且沒有調查她於2017年面談時提出的投訴。

姆西尼絲現年43歲。她於1998年加入警隊。獲得過許多獎牌和讚譽。她於去年12月向安省人權委員會提出性騷擾指控投訴。

在她接受警方專業標準部門面談時﹐她拿出不同手機短訊、電子郵件﹐和WhatsApp訊息﹐散佈給她和14分局刑事調查組的其他警員。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和咸美頓地區(GTHA)已有不同教育局,指稱安省政府提供的不準確和過期的人口統計數據作為即將到來的各市教育委員選舉的依據... 詳情
【明報專訊】大多區一節401公路前晚深夜發生警匪追逐事件,警車與駕駛失車的歹徒,展開長達9公里的追逐。在警犬協助下,終於拘捕2名涉案歹徒。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