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遊無預劉浩龍 被問是否單身? 容祖兒﹕唔好講呢

[2018.03.09] 發表
容祖兒(左)與何超蓮出錢出力製作福袋,昨日一起出席義賣福袋活動。(攝影﹕黃梓烜)
劉浩龍(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容祖兒的「慈善基金」和何超蓮的「Smile with us HK一起微笑」慈善機構合作義賣福袋,目標為「語橋社資」籌40萬港元善款。她們昨日出席義賣福袋活動,更即場學用手語自我介紹。

伙何超蓮義賣福袋

祖兒跟超蓮今次出錢又出力,祖兒親手製作有機潤唇膏,她說﹕「多謝超蓮讓我參與,因我的慈善基金仍是剛開始的幼蟲,今次可參與非常開心,我請教表嫂,親手製作1700盒的潤唇膏,好似玩煲蠟,加少少檸檬味夠醒神。」超蓮則偕義工們製作愛心玫瑰曲奇,身體力行,她表示早前已將福袋送予劉鑾雄太太甘比,因對方贊助義賣場地。

一定支持男友演唱會

祖兒提到新年期間幾乎整個月都在外地,到過英國、澳洲、成都及北京4個地方,除了工作都有抽時間遊玩,但沒預男友劉浩龍。她說﹕「在倫敦獨自逛了兩日,繼續享受獨遊樂趣。(為何最近似過單身生活?是否已變回單身?)唔好講呢齱A今日是三八婦女節好日子。」會否支持男友劉浩龍演唱會作補償?祖兒點頭「嗯」了一聲,之後才開口說﹕「一定要會支持,當然支持啦!(為他煲湯?)不用,拿潤唇膏去就得。」

記者﹕楊安莉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計劃赴大馬學潛水 黃翠如又撇甩蕭正楠
【明報專訊】黃翠如昨日到中環碼頭出席Tara探險船首度訪港歡迎儀式,同場有馬志威、蘇偉泉及李逸朗的模特兒女友黃靜藍。黃翠如經常往外地旅行,早... 詳情
鄧麗欣首度封后激動眼濕濕 倉田保昭食叉燒包賀姨v帝
【明報專訊】《第24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頒獎典禮》昨日於西灣河香港電影資料館舉行,首奪影后殊榮的鄧麗欣(Stephy)激動眼濕濕,即將踏入... 詳情
韓君婷拒零皺紋:怕好假 注射肉毒桿菌素
【明報專訊】由幕前轉戰美容界的前亞姐韓君婷,早前為公司拍攝了一輯新廣告,昨晚於旺角舉行首播會。韓君婷表示這個肉毒桿菌素的新產品,是她加入公司... 詳情
雲維恩出殯雲老太傷心哭斷腸
【明報專訊】前全國政協雲大棉的次子雲維恩,於2月24日疑因心臟病發導致交通意外離世,終年52歲,昨日在香港殯儀館出殯,雲大棉夫婦、遺孀雲何婉... 詳情
鄧兆尊爆家事 祥嫂封嘴 黃夏蕙:要以和為貴
【明報專訊】黃夏蕙(夏蕙姨)前晚邀請好友祥嫂(洪金梅)出席盆菜宴。祥嫂和子女當年因鄧家爭產不和,長子鄧兆尊早前在ViuTV節目自爆曾請高人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