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密市女中學生展現年輕婦女活力

[2018.03.09] 發表

密西沙加市長康寶麗(Bonnie Crombie)昨天歡迎密市的女中學生﹐參加密西沙加市政府在市議會大樓舉行第二次的年度《國際婦女日年輕婦女活力早餐會》﹐共有來自34間密市中學逾150名女學生參加。安省省長韋恩以特別嘉賓赴會。(密西沙加市政府提供)

更多要聞一
上月新建房量勝預期 共管柏文帶動成主力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CMHC)表示﹐比較今年1月﹐今年2月... 詳情
「殺人魔」連環殺人案 市長求公聽處理失蹤人口案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曾在本周三向安省司法廳提出了請求,要求省府就多倫多警方如何處理失蹤人口案件舉行公開聆訊。安省司法廳長納啟(Yas... 詳情
音樂會為連環兇案「療傷」 同性戀社區質疑轉移視線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至少有6名男同性戀者遭毒手﹐引起同性戀社區極度不安。有人以「治療創傷」為由﹐於本月29日在彌敦菲臘廣場(Nathan P...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