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將擺烏龍  英女足負美國失盃

[2018.03.09] 發表
英格蘭球員卻比(右)與美國隊球員爭拼。(英足總圖片)

由前曼聯後衛菲臘尼維利領軍的英格蘭女足,在周三的SheBelieves Cup因門將芭迪絲莉「擺烏龍」,令球隊以0:1不敵美國,錯失獎盃。今次是美國女足三年內第二次獲得該項賽事的冠軍。

前曼聯和愛華頓後衛菲臘尼維利於今年1月接掌英格蘭女足,當然希望盡快做出成績贏得獎盃,證明自己的執教能力。而周三的盃賽決賽,原本英格蘭女足只要與美國打和,就能捧走獎盃,但不幸地,英格蘭在58分鐘因曼城門將芭迪絲莉的烏龍球,令球隊落後。

雖然英格蘭之後積極反擊,不過最終還是無功而回,以0:1不敵美國,失掉獎盃,令到新任領隊菲臘尼維利受挫,他賽後說,「這是對我們的實戰測試。本來我們有機會在尾段扳平,坦白說,我們應該落敗。美國表現出我們需要達到的水平,不過最近幾天球隊已向我證明我們擁有可以令球隊成功的球員。」

SheBelieves Cup是每年3月在美國舉行的女子足球邀請賽,每年都由美國、英格蘭、德國及法國4支球隊角逐。

英格蘭女足接下來將在4月6日的世盃外迎戰威爾斯,這將是菲臘尼維利另一個考驗。

更多體育
加國三將晉次圈
三位加拿大男子網球員普斯菲斯、沙普華諾夫(圖,賽會官網)和普蘭斯基,在印弟安韋爾斯網球賽首圈均勝出,晉級第二輪的比賽。 三位球員之中,... 詳情
居里傷出  勇士110:107險勝馬刺
金州勇士雖有主將史提芬居里昨日落場兩分鐘就扭傷足踝,但在杜蘭特獨力支撐下,最終以110:107險勝聖安東尼馬刺,取得連續第7場勝利,也追至跟... 詳情
2018年國際泳聯世界跳水系列賽將於3月9日至11日,在北京水立方開戰,奧運冠軍施廷懋、陳艾森、曹緣和任茜等人將率領中國跳水隊亮相,共有來自... 詳情
艾路特世盃後掌澳洲帥印 澳洲足總昨宣布,澳職榜首球隊FC悉尼的54歲教練艾路特,將在今夏的俄羅斯世界盃後,取代荷蘭籍的雲馬維克成為國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