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金南珠獻熒幕「初吻」

[2018.03.09] 發表

月初開播的愛情懸疑劇《Misty》,由實力派演員金南珠、池珍熙、全慧珍、高俊等人主演,不負眾望高開三點五收視,更節節上升幾乎突破八點,以韓國有線台劇集來說,成績相當不俗。

劇情講述高惠蘭(金南珠飾)是韓國連續五年獲得「本年度輿論人獎」、信賴度冠軍的當紅女主播,外界眼中她跟癡情的國選律師丈夫姜太昱(池珍熙飾)是對人人稱羨的夫妻。事實上,高惠蘭不解溫柔、刻薄好勝的女強人性格早就傷盡姜太昱的心,當年恩愛早不復再。

《Misty》

逢周五、六晚上11:00 韓國JTBC 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講樂港樂:還我本色
小肥去年約滿太陽娛樂,回歸自己有份創辦的棋人娛樂,最近推出一張「回到屬於自己的地方」的新碟,找來RubberBand 的李偉監製。《差一點》... 詳情
嘴唇乾裂 愈舔愈嚴重
有些人每到秋冬嘴唇就容易脫皮,還有些人唇邊甚至會有乾裂、紅腫的癥狀。為了緩解這些癥狀帶來的不適感,很多人會用舌頭舔這些部位,但往往愈舔癥狀愈... 詳情
冬季鍛煉 宜遲不宜早
運動是糖尿病治療的五駕馬車之一,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運動不僅可以改善血糖和糖耐量,還可以在血糖降低的同時,也降低胰島素水平,改善血脂和血液黏... 詳情
美國西北大學一項研究顯示,每天或隔天做30分鐘面部操,堅持20周,能讓中年女性顯年輕3歲。 研究人員招募27名40歲至65歲中年女性為... 詳情
冬天洗澡 忌水溫太熱
我們每天都要洗澡,但很多人並沒有做對。特別是老年人,覺得皮膚癢就喜歡洗澡用力去搓、用熱水去燙,其實都是不合理的處理方法,雖然可能暫時止了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