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iPhone8特別版賣929元 今網上預售 周五實體店開賣

[2018.04.10] 發表
蘋果今天起預訂紅色iPhone 8系列特別版。

【明報專訊】美國蘋果公司昨天宣布,今天推出紅色機身特別版本的iPhone 8系列,加拿大的蘋果網站今天同步接受預訂,本月13日可於實體店購買。蘋果在iPhone 8 發售後幾個月,今日預售的紅色特別版本的iPhone 8、iPhone 8 Plus起步價為929加元。蘋果股價昨日收市報170.15美元,升1.67美元或0.99%。

外觀方面,iPhone 8系列紅色特別版中框為同色系金屬材質,與上一代不同的是,iPhone 8系列紅色特別版的前面板為黑色,息屏狀態下視覺一體性很強,也是iPhone 8系列辨識度最高的一款。

配置方面,iPhone 8採用了4.7吋顯示屏,分辨率為1334×750,搭載A11處理器,官方表示其運行速度比上一代A10處理器快了30%,還集成了神經網絡引擎,支持Touch ID,配備2GB內存,提供64GB和256GB兩種存儲規格,電池容量為1821mAh,支持無線充電。

iPhone 8 Plus採用了5.5吋顯示屏,分辨率為1920×1080,同樣搭載A11處理器,配備3GB內存,提供64GB和256GB存儲,電池容量為2675mAh,支持無線充電。

售價方面,iPhone 8 64GB版Rose Red售價跟其他眼色一樣,929加元起。今天開始預售﹐4月13日可於實體店購買。

今次推出的只包括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然而最貴價的 iPhone X 就繼續未有紅色機身版本提供;蘋果亦同時宣布,今次的 iPhone 8、8 Plus 售賣的部份收益,將會直接捐助 The Global Fund 基金會,用於支持各個對抗 HIV 病毒/愛滋病的項目,包括提供輔導、測試及藥物治療。

今天起開放預訂,但要提醒大家,不少iPhone 用家都喜歡在下一代新機推出、待舊一代的 iPhone 降價後再行入手,然而這並不適用於這次的紅色特別版本的機種,因為在下一代推出時,上一代的紅版本將會下架,屆時不可能再購買。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