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心成大愛 人間見暖流」 金水仙慈善晚宴籌10萬助防癌

[2018.04.10] 發表
圖為金水仙基金會共同主席王昆明、歐陽健昌(左三、右二)、晚宴共同主席潘嘉儀、蕭淑銘(右四、右六)籌委會成員陳偉才、關保衛(左一、二)、與三級政府議員陳志輝、葉嘉麗、廖立暉、何胡景合照。

【明報專訊】金水仙基金會為加拿大防癌協會籌募經費的第21屆金水仙慈善晚宴,日前圓滿舉行,約400嘉賓出席,並籌募得10萬加元經費。今年晚宴主題為「眾心成大愛、人間見暖流」,並邀請得潘嘉儀女士及蕭淑銘女士擔任晚宴共同主席。

蕭淑銘共同主席表示,是次晚宴是為加拿大防癌協會籌募經費,主要用作癌症研究及知識推廣的工作。此慈善餐舞會始於1998年,是華人社區幫助防癌協會籌募經費的主要活動之一;過去20年來,共籌得約200萬元。今年很榮幸獲得協平嘉德發展有限公司作為晚宴主題贊助。

潘嘉儀共同主席表示,這項活動可以持續舉辦 21年,全賴義工和社區各方凝聚力量、齊心支持癌症研究,將愛心與希望帶給患者。今年晚宴主題為「眾心成大愛、人間見暖流」,希望讓他們感受到關愛的暖流,像大海汪洋一樣,無窮無盡、長流不息。

癌症研究需要大量資源來支持和配合,以及持續的努力,讓有需要的人得到幫助。

當晚各項精彩文藝表演和歌舞節目,都展現「眾心成大愛、人間見暖流」,包括舞動之星舞蹈學校一班小朋友以歌舞演繹晚會主題、前多倫多華埠小姐李珮儀和MM Entertainment 演出森巴舞、還有Band of Her Majesty’s Canadian Ship York軍樂隊演出,令晚會生色不少。晚宴更設有靜板慈善拍賣,讓嘉賓競投,共襄善舉,場面熱鬧,嘉賓盡興而歸。主題贊助協平嘉德發展有限公司副行政總裁歐陽健昌,亦身兼為金水仙基金會共同主席,他表示很榮幸參與這項很有意義的慈善活動,希望籌得經費作為研究新藥物,令癌症變為歷史,歐陽健昌亦感謝當晚一群義工出心出力為基金會服務。

加拿大防癌協會行政總裁Lynne Hudson表示,金水仙基金會對協會的支持,直接影響到癌症治療的發展。防癌協會資助的研究之中,有多項突破性發現,以近期為例,便包括為肺癌病人提供按個人狀況設計的疫苗作為治療,以及一種採用光動力的新療法,尤其有助頭部和頸部癌症患者減輕治療期間副作用對身體功能的影響。

金水仙基金會共同主席王昆明多謝社區善長歷年來的踴躍支持。是晚出席的嘉賓包括國會議員伍鳳儀、國會議員葉嘉麗、國會議員Majid Mowhari、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莊耀東副總領事、李斯寧領事、巿議員陳志輝、何胡景、廖立輝及前密西沙加市長麥巧蓮等。

金水仙晚宴委員會創辦人之一李淑儀,有感於活動很有意義,20年來盡心盡力推動金水仙慈善晚會,亦多謝社區善長歷年來共襄善舉,金水仙基金會於2009年正式成立,為一非牟利組織,一直以來積極為加拿大防癌協會籌款,為研究癌症的預防及知識推廣盡一分力。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