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平案押後 6月應訊

[2018.04.12] 發表

【明報專訊】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涉賄賂非洲高官,在美國被起訴,控辯雙方原定本月13日(周五)再出庭交代進度,惟控方在當地時間周二(10日)去信法庭指出,暫未有需要進一步討論的問題,向法庭申請押後近兩個月至6月1日再交代進度,獲法庭接納。

原定周五出庭 控方申押後

何志平去年11月在美國被捕,之後兩度向法庭申請保釋被拒,至今已在當地還押超過4個月。何志平2月出庭應訊後,法官原本要求控辯雙方在當地時間周五(13日)出庭交代進度,但控方前日去信法庭,表示檢視文件期間暫未有需要進一步討論問題,申請把出庭時間押後兩個月,辯方亦同意有關申請。

法官Katherine Forrest同日批准申請,控辯雙方需要在當地時間6月1日下午再交代蒐證進度。

更多港聞
被翻舊帳 澄清以「代入感覺」介紹  林鄭﹕「不同意基本法107條」非指自己
【明報專訊】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上月在台灣論壇提及「人民自決」等言論,被港府譴責言論不符《基本法》。特首林鄭月娥昨被議員翻舊帳,指她201... 詳情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昨回應香港對中美貿易爭議的相應措施,指特區政府已就美國政府擬向入口美國的鋁製品等額外徵費提出反對,並已親自寫信給美國... 詳情
兩外籍漢毆的士司機遺薄餅
【明報專訊】65歲姓江的士司機昨凌晨2時許從灣仔駱克道接載兩名滿身酒氣外籍男乘客往將軍澳,雙方沿途疑因語言不通,就車資及目的地等爭執。當的士... 詳情
fb管政治宣傳 政黨悲喜參半 倘尺度太緊 選舉催票或棄用
【明報專訊】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出席美國聽證會時,承諾加強監管牽涉政治宣傳的帖文和廣告以及打擊「假新聞」。facebook香港發言...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寸金尺土,此言不虛,香港的人口密度一直在世界前列,僅比鄰國的新加坡稍低,香港土地確實能以寸金尺土形容,記得之前曾與大家討論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