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禮案官指有疑點 紋身師迨k客胸脫罪

[2018.04.13] 發表
紋身師陳泓志(圖)指事發後於店內安裝閉路電視以保障自己,但裁判官指女客人有可能在店內赤裸紋身,斥責他沒有保障女客人的私隱。(李慧娜攝)

【明報專訊】紋身師原被指藉詞替已婚女客人紋「開花」圖,在其乳溝繪畫草圖期間,不斷擺弄女客人胸部,及迨F其胸部兩次。紋身師經審訊後昨被裁定一項非禮罪罪名不成立,裁判官指女客人被侵犯後沒有立即離開,反而繼續完成鎖骨紋身,更讓紋身師放置卡通玩具「胡迪」在她身上拍照,反應異常,認為案中仍有疑點。

事主案發後完成紋身拍照

裁判官梁文亮裁決時指出,紋身師陳泓志(31歲)一向會拍下紋身作品作紀錄或宣傳,但事發時沒有向23歲事主展示有關「開花」圖的相片,反在事主身上起稿,雖陳解釋因有關相片已刪除,但梁官認為解釋不合理,質疑為何他偏偏只刪除了有關相片。另外,梁官指陳茖ぁD解胸圍扣時,未有作任何解釋,不信納陳真的如他所說那般尊重女性,認為陳沒有將事實道出,不信納他的證供。

另一方面,梁官稱案中沒有證據顯示事主的說法為憑空韋y,事主在作供時亦沒有任何隱瞞或迴避,但事主被侵犯後依然留在店內紋身,隨後更讓陳放置卡通公仔「胡迪」在她身上拍照,梁官質疑她為何選擇啞忍。梁官認為,事主19歲開始出社會工作,按其人生經驗而言,事主在案中行為異常。另外,裁判官指陳自招嫌疑,事主本只想於鎖骨紋身,根本不需要接觸其胸部,故不批准他的訟費申請。

辯方指事主兩韋Q告大腿

辯方案情指事主到達店舖時,主動稱不用找女紋身師,而她看到掛在店內的蓮花紙樣後,表示對該紋身圖案有興趣,陳遂於她的肚腹起稿,事主其後主動解開胸圍扣及胸圍,赤裸上身,更在紋身其間兩次韋祖漱j腿,陳亦否認曾在事主的乳溝畫草圖。

【案件編號︰WKCC6080/17 】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女子去年因咳嗽等到六旬男西醫診所求診,惟她指診症時遭掀起衣服撫摸其腰部。男西醫昨就非禮罪受審,被裁定表證成立。事主供稱,男西醫看...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跟進UGL 4日眾籌142萬  周浩鼎笑稱已退出委會拒評
【明報專訊】民主黨周一發起「天下為公」眾籌計劃,希望眾籌200萬元跟進前特首、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涉嫌收受澳洲企業UGL 5000萬元翵ぁ... 詳情
禁貼「茂波遮眼」海報  區議員斥房署審查
【明報專訊】近日唔少區議員都鰤洃熄K海報,通知街坊政府向市民派4000蚊儭埜’P準則。沙田利安區議員麥潤培向Emily投訴,房屋署唔畀佢貼派... 詳情
議助人工平均數 破2萬大關
【明報專訊】立法會議員早前就最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向各個政府部門提出逾6000條書面提問,各部門近日陸續開始回覆,公民黨郭家麒向立法會秘書處查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