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恨做超級英雄

[2018.04.13] 發表
李佳芯(左)與王浩信(右)笑言演員最大的超能力是不食不唌C(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李佳芯與王浩信昨日出席《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展覽揭幕,王浩信表示很喜歡鐵甲奇俠和星爵,他很想做香港的超級英雄,李佳芯問他:「係咪盲俠呀?」他們開玩笑指身為演員,擁有最大的超能力是不食不唌C李佳芯與身邊朋友同樣喜歡美國隊長,認為這人物角色夠正義,扮演的演員又靚仔。

李佳芯未儲到錢買樓

王浩信說自己很喜歡一比一模型,欣賞模型技術愈來愈真,奈何香港住屋環境很細,暫無空間儲模型。他希望有動畫公司幫亞洲和香港打造超級英雄,自己很想參與演出,他笑說:「我現在唯有儲錢,跟很多香港人一樣,當我儲錢明朗化,又出現另一個難題,樓價又升了,如果拍到部英雄片就安心!」李佳芯自嘲未儲到錢,只能儲開心能量,自己很需要開心,但開心太易流失。問她是否見男友陳炳銓便開心?她說:「未必,人與人之間相處都會勞氣,我要儲下開心,不開心的就盡快忘記。好像這天出席活動、玩自拍,也儲到開心能量。」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黃依汶:他抗拒爆喊 兒子扮Bieber公仔
【明報專訊】黃依汶昨日為選美活動擔任評審,她提到日前出席鄭希怡女兒梁浸浸的生日會,兒子陳真跟梁浸浸以Bieber公仔的情侶造型示人,她大爆兒... 詳情
《復仇者3》美國預售超越《黑豹》 奇異博士洛基訪韓大派心心
【明報專訊】今年Marvel重頭戲《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將於本月底全球同步開畫,據美國售... 詳情
賈樟柯執導《江湖兒女》 唯一華語片參賽康城影展
【明報專訊】第71屆康城影展將於下月8日開鑼,昨日公布主競賽入圍名單,共18齣電影爭奪最高榮譽金棕櫚獎;內地導演賈樟柯執導,趙濤、馮小剛、廖... 詳情
假面女子成員u狩友香 遭告示牌撞斷腰骨
【明報專訊】曾於2015年來港表演的日本女團假面女子,隊中26歲成員u狩友香前日下午1時45分於東京文京區街頭發生罕見意外,疑因當地刮起強風... 詳情
河智苑走出喪弟陰霾
【明報專訊】今年1月,韓劇《奇皇后》女星河智苑(原名田海林)因胞弟田汰遂自殺身亡,她大受打擊,宣布暫時停工,就連她主演電影《追捕》亦缺席宣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