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葉德嫻表示有興趣拍喜劇,但無人找她演出。
放大
 

其他新聞
田蕊妮:他沒事 無安慰老公失獎
與準人妻密密斟 陳凱琳不認向江若琳取經
吳鎮宇歎美食 張智霖忍口 刑警Look深水黧}工
陳嘉上被屈性侵鄭爽 要求與造謠女星對質
陳細潔:甩身之喜 卸任保良局主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葉德嫻建議開拍女性題材電影

【明報專訊】葉德嫻前晚憑電影《明月幾時有》奪得金像獎最佳女配角,賽後出席慶功宴時問她如何慶祝?她表示埥禲A早上7時便上堂學氣功,之前剛去加拿大旅行看北極光,故不打算旅行慶祝。得獎命中率高,是否因嚴選劇本才接拍?她稱:「我無計過!不過也是的,都要琣菑v,要信服劇本先得,尤其這些較嚴肅的電影,科幻片、鬼片我不想拍,喜劇只要不是鬧劇都OK,但無人搵我拍。」

希望蓋茨出手

還有什麼角色想演?葉德嫻說:「我很想見到一些電影關於反映女性問題,尤其是在東南亞,甚至在非洲都有很多女性因貧窮而將小朋友賣出去或很早嫁出去,這是悲劇,但很多人沒理會過。以前有這類電影,但好像愈來愈無人看,是否表示大家的心已實了呢?事不關己就不理呢?近幾年我差不多每日都記茬o種事。如果要去這些地方拍,我不怕辛苦,要拍得寫實是應該的,亦不一定要我去演,只希望有人拍這方面題材。」她透露曾看過這類紀錄片後留言,希望Bill Gates(比爾•蓋茨)一定要救這班人,相信只有對方這麼聰明及有財力,才能幫到這些女性及小朋友。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葉德嫻建議開拍女性題材電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