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對購多市地皮有興趣 李嘉誠入股加醫療公司 涉資731萬

[2018.04.26] 發表
李嘉誠

【明報專訊】長和系主席李嘉誠投資加拿大醫療公司Wellness Lifestyles,涉資731.6萬元。

在加拿大上市的醫保設施營運商Wellness Lifestyles Inc.周三宣布,向長和系主席李嘉誠以私人名義配售最高約值731.596萬元的普通股。而李嘉誠將以每股0.33元增持該公司約2216.958萬股,較其10天交易量加權平均價格溢價3%。

該營運商表示,公司主席兼董事Hamed Shahbazi將於下月23日正式任命為首席執行官,並將與李嘉誠共同投資約182.624萬元作為其增持的一部分。該公司創始人兼主席Hamed Shahbazi表示,對李嘉誠成為股東及戰略合作夥伴感到無比興奮。

該營運商稱,發行所得款項淨額擬用於公司計劃進一步整合醫療設施及增值技術。公司於今年2月將首次收購6家醫療診所關閉,並正研究進一步收購。公司指其一旦在加拿大建立對應群體,將打算在情況許可下考慮在南部和以外的收購。

有關營運商主要在加拿大卑詩省擁有並經營初級醫療保健設施,每年約為24萬人次提供醫療服務,並於今年被認定為多倫多證券交易所50大投資公司。

更多要聞一
關慧貞斥保守黨難民潮言論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移民事務評議員倫佩爾(Michelle Rempel)昨天指出,自今年初以來,非法跨越美加邊境進入加拿大的難民申請者人... 詳情
快速通道移民 第8輪3500人中籤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項目昨天進行了最新一輪抽籤﹐3500名申請人獲得移民邀請(ITA)﹐被抽中申請人最低移民分數(CRS)... 詳情
【明報專訊】一份教育研究報告建議取消安省EQAO第3班水平考試﹐有人支持有人反對。 安省政府委託有關教育機構做的一份研究報告建議﹐衡量... 詳情
女部長:是時候探討「厭女症」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周三再次向多倫多貨車衝撞人群案遇難者家屬表示哀悼,並稱現在談論犯案動機還為時尚早。而聯邦就業部長則指出,加拿大應有關於... 詳情
悽雨未阻市民表達哀思
【明報專訊】昨天許多市民冒雨前往北約克央街血案現場悼念遇難者﹐恢復正常交通的北約克央街地區商業明顯比以往冷清。 昨天是本周一汽車襲擊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