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移民 第8輪3500人中籤

[2018.04.26] 發表
今年以來CRS的走向圖。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項目昨天進行了最新一輪抽籤﹐3500名申請人獲得移民邀請(ITA)﹐被抽中申請人最低移民分數(CRS)要求為441分。

昨日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申請系統進行了今年以來的第8輪隨機抽籤﹐抽籤結果顯示﹐共向3500名申請人簽發ITA﹐與上一輪抽籤簽發ITA數額相同。

被抽中申請人最低移民分數(CRS)要求為441分﹐比前三輪抽籤CRS分數繼續小幅度下降。

本輪抽籤繼續採用「中斷鏈接」(Tie-breaking rule)規則﹐即參與抽籤的移民申請人不僅要滿足最低移民分數最少要441分﹐而且必須是在2017年12月8日以前遞交移民申請進入「快速通道」移民申請系統候選人庫(pool)的申請人。

今年以來﹐聯邦移民部透過「快速通道」申請系統已進行了8輪抽籤﹐基本上保持在每兩周進行一輪抽籤的節奏﹐已經向24,500申請人發出了移民邀請﹐CRS要求始終保持在440分以上。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一份教育研究報告建議取消安省EQAO第3班水平考試﹐有人支持有人反對。 安省政府委託有關教育機構做的一份研究報告建議﹐衡量... 詳情
女部長:是時候探討「厭女症」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周三再次向多倫多貨車衝撞人群案遇難者家屬表示哀悼,並稱現在談論犯案動機還為時尚早。而聯邦就業部長則指出,加拿大應有關於... 詳情
悽雨未阻市民表達哀思
【明報專訊】昨天許多市民冒雨前往北約克央街血案現場悼念遇難者﹐恢復正常交通的北約克央街地區商業明顯比以往冷清。 昨天是本周一汽車襲擊行... 詳情
水泥護屏聯合車站廣場佈陣 種樹置大型盆景防汽車施襲
【明報專訊】周一慘案發生後﹐在多市最南端的聯合車站廣場前﹐當天人們可以看到灰色低矮的水泥護屏的出現。此舉將有效預防汽車開入車站前寬闊的行人道...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央街慘案令到多個家庭破碎,有年僅7歲的男童經歷喪母之痛,亦有遠道來加探子的外籍男子客死異鄉。 當局仍未正式公布10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