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激烈衝突 年輕員警崩潰淚流

[2018.04.26] 發表
年輕員警因推擠、拉扯崩潰流淚。
不少員警因推擠、拉扯跌坐在地。

【明報專訊】為了抗議蔡政府推出的年改方案,退休軍警消走上街頭,並於立法院外圍展開陳抗活動,與記者、警方發生多起衝突意外,台北街頭猶如戰場。對此,攝影記者張良一在臉書上貼出現場照片,指出退休與現役警察因年改推擠爆衝突,格外心酸。

張良一貼出照片,當中不少員警因推擠、拉扯跌坐在地,甚至有年輕員警情緒崩潰流淚,他寫道:「好久沒遇到這麼激烈的衝突,我看到一位年輕的員警在推擠中情緒崩潰的掉下眼淚,他的同袍雙手抱住他的臉頰。」為了這些維持秩序站在第一線要與學長姐對抗的員警,感到不捨。

更多中國新聞
檢磨刀霍霍 馬行使緘默權
【明報專訊】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25日二度傳訊馬英九,檢察官原準備26項證據、擬出63個問題要訊問馬,但馬在近4小時的庭訊中行使緘默權,這... 詳情
孫安佐首度亮相 不想媽媽想動漫
【明報專訊】狄鶯兒子涉嫌威脅恐攻學校被捕,25日晚8時30分預計召開預審庭,這也是孫安佐被捕後,隔了近一個月首度亮相。而面對鏡頭詢問,竟然脫... 詳情
【明報專訊】海巡署日前接獲運毒情資,19日上午6時指揮宜蘭鑑於1800公里外的南海太平島海域攔截一艘屏東籍漁船「義守號」,起出35袋、總重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