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強再遇諶龍 伍家朗輕鬆迎戰

[2018.04.27] 發表

去屆8強敗予最終封王的中國星將諶龍,港羽「一哥」伍家朗昨於亞錦賽16強過關後,今日再撼這奧運冠軍爭入4強,與混雙「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分途衝擊獎牌。

世界排名第9的家朗昨於男單16強,面對印尼球手祖拿坦再陷苦戰,最終打足64分鐘,才以局數2:1險勝晉級。晉級後,他將連續兩屆在8強會師諶龍。其實早在賽前得悉抽籤結果,他已表明會以輕鬆心態應戰,但仍盼繼2016年後再勝諶龍爭牌。

由於中國新星石宇奇昨敗予涉賭後復出的日本球手桃田賢斗,加上林丹意外首圈出局,諶龍將負起中國男單衝冠最後希望。

上屆獲銅牌的混雙代表李晉熙╱周凱華,昨於16強不敵中國組合,相反鄧、謝配以直落兩局掃走泰國組合,與女單的張雁宜分途躋身8強,今日若再進一步,即可在不設季軍戰下穩袋獎牌。另一男單球手黃永棋經歷上月底腳傷,復出後則於16強未戰畢首局便要退賽。

更多體育
港雙將宣傳馬王賽 亞運無懼中東銀彈戰略
備戰8月印尼雅加達亞運之際,香港騎手鄭文傑與梁巧羚昨返港,現身香港馬術總會與鐘表品牌的簽約儀式。二人周末為場地障礙馬王賽任大使後,隨即回到中... 詳情
戰敗知恥反省馬虎 15歲飛魚奪亞運資格
肩膀轉動泛起的漣漪,仰頭撲水濺起的水花,泳手每一下划手的背後,都花上經年累月的努力。曾因功課過多,無法專注訓練而乾脆轉校的伍棹然,並無跟從同... 詳情
卓林普世錦賽險勝華基連 世界桌球錦標賽首圈,卓林普昨日與華基連鬥足19局,最終以10:9險勝晉級,次圈對手是英格蘭同胞禾頓。另外,中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