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指李克強下周二訪日

[2018.05.01] 發表

日本新聞網報道,總理李克強下周二起訪問日本四天,並出席中日韓首腦峰會。

報道引述消息指,李克強下周二晚抵達東京羽田機場後將出席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設的晚宴,翌日出席中日韓首腦峰會,並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會談。

在行程的第三天,安倍會為李克強舉行正式歡迎儀式,兩人將於首相官邸會談,李克強亦會前往皇宮與日皇明仁會晤。他在最後一天將轉到北海道札幌,與安倍一同出席中日地方領導人會議。如果李克強成行 ,會是時隔七年再有中國領導人訪日。

據報日本政府將以公賓待遇接待李克強,預料李克強將邀請安倍在今年秋天訪問北京。

更多中國要聞
「全民共振」籲今上街
由海外民運人士發起的「全民共振」行動,呼籲內地維權抗爭者在今日(5月1日)上街,到各省會火車站或廣場散步,以表達對體制的不滿。組織者提醒參與... 詳情
習莫會後武漢東湖成熱點
五一假期首日,湖北省各大旅遊景區人氣爆棚,26個重點景區共接待遊客81.2萬人次,旅遊門票收入6744.2萬元人民幣,同比分別增長10%和1... 詳情
騰訊貴州七星資料中心首曝光 核心大數據藏山洞內
【明報專訊】4月28日及29日,官方央視直播節目「直播長江」在《新聞直播間》欄目中介紹騰訊貴安七星資料中心,這是騰訊貴安七星資料中心自開工以... 詳情
直接射進高樓 華研發滅火飛彈
【明報專訊】在超級城市上海,有430座摩天大樓,且愈建愈多,高樓安全也日漸受到重視。中國航太科工飛彈專家邱旭陽,正積極研發一款火場救人「黑科... 詳情
疑採煤挖空 山西呂梁塌山9死
【明報專訊】山西呂梁離石區棗林鄉彩家莊南溝昨日凌晨5時許發生山泥傾瀉,共有9人被埋身亡。從當地居民在現場拍攝的短片顯示,發生坍塌的山高約8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