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婦apm 4樓墮斃

[2018.05.03]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有精神病紀錄的中年女子,昨午2時多在觀塘創紀之城五期(apm)4樓墮下,飛墮5層樓跌於商場中庭,頭部重傷昏迷,血濺至約4米外。多名途人目睹事件大驚報警,商場隨即以帳篷遮掩女事主,救援人員趕至證實她當場死亡,警方經調查相信事件無可疑。

41歲死者姓蔡,警方在其隨身手袋內檢獲身分證、銀行卡、支票及單據等物品,但未有檢獲遺書,經初步調查相信她從商場4樓跨過欄杆,墮至5層下的中庭,事件無可疑。事後死者的3名親友接獲噩耗趕至,表現傷心。apm服務處回覆本報指出,對於商場發生的不幸意外感到難過,並向死者家人致深切慰問。

多人目擊女生受驚哭泣

商場事後派員以圍板圍起懷疑死者躍下及倒椰鼽m,於3樓一體育用品店工作的高先生表示,事發時曾聽到「呀」一聲,向店外望去時即見到一黑影向下墮,並聽到一聲巨響,走向欄杆查看時,便看見死者頭部受傷流血倒椰a上。他說,幸昨日並非假期,人流相對較少,否則中庭行人或會被壓中,又認為商場欄杆高度適中,「如有人要跳下,加高欄杆亦無用」。記者目測商場圍欄高度超過1米,至成年男人腰部。apm服務處指商場圍欄的高度全部符合屋宇署的有關規定。

於一樓時裝店工作的女職員說,女子墮下後曾聽到有人尖叫,但無即時查看,其後望向店外時,見到數名靠近欄杆的女學生疑受驚過度,蹲於地上哭泣,才得知有人墮樓。

今次並非apm首次墮樓事故,2012年10月,一名七旬婦人於apm跨過5樓圍欄,跌於大堂中庭重創,送院搶救後不治。

更多港聞
民調:45%人贊成填海造地  六成人認同發展如沙田規模新市鎮
【明報專訊】團結香港基金最近就市民對覓地建屋選項進行民調,結果顯示45.3%受訪者贊成在維港以外填海興建新市鎮,62.3%受訪者認為香港嚴重... 詳情
【明報專訊】由於未來兩年市區公屋的預測供應量增加,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昨日通過,容許在2013年9月30日或以前已登記的公屋申請者,更改公屋選... 詳情
預算案通過二讀  陳茂波:已回應市民
【明報專訊】立法會昨日繼續審議《2018年撥款條例草案》,通過二讀,會議進入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財政司長陳茂波在發言時表示,「關愛共享計劃」... 詳情
公屋首飾失竊案  3女童2保釋1獲釋
【明報專訊】黃大仙下h500萬元首飾失竊案,重案組早前以涉嫌盜竊罪名拘捕3名年齡介乎10至12歲的女童,包括涉案單位男戶主的親女及其兩名同學... 詳情
【明報專訊】年輕空姐2013年底疑被扼死後,遭藏屍荃灣住所衣櫃內,其前男友潛逃內地後落網。前男友昨繼續出庭自辯,控方質疑他有偷看事主電話的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