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基仔落力演出,全晚獻唱廣東歌。(攝影﹕鍾偉茵)
放大
 
Lorraine經常避鏡頭,在後台被蘇施黃拍到。(視頻截圖)
放大
 
古巨基這身波鞋裝,有觀眾笑指似龍蝦。(攝影﹕鍾偉茵)
放大
 
古巨基與草蜢一同跳舞盡興。(攝影﹕鍾偉茵)
放大
 
基仔再在紅館開演唱會,與歌迷近距離接觸。(攝影﹕鍾偉茵)
放大
 
古巨基演唱後忘記升降台已落下,不慎向後跌,背部落地。
放大
 
太太Lorraine與工作人員緊張上前了解古巨基的情G(紅圈示)。
放大
 
救護人員即時為躺在地上的古巨基檢查傷勢。
放大
 
古巨基跌傷後在後台休息一會,隨即準備再上台。
放大
 
基仔再現舞台向觀眾報平安,說會盡力完成演出。
放大
 

其他新聞
新手爸爸無得休息 余文樂離開醫院去操肌
謝安琪向Juno自薦拍喜劇
歐鎧淳﹕搏殺期未想結婚
繼續挑戰動作片 古天樂一個打五十個
努力儲錢望今年成事 王浩信買獨立屋贈老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意外墮舞台大窿 古巨基﹕上天保佑 我無事

【明報專訊】古巨基一連五場演唱會前晚在紅館揭開序幕,他兌現承諾全晚大唱廣東經典歌外,更鮮有大篇幅公開談到太太陳英雪(Lorraine),踢爆對方堐惕頠鬋M聲大,又示愛放閃。向來低調的Lorraine一度閃現觀眾席旁邊欣賞演出,但見到鏡頭就即時躲到後台,歌迷則好受落,替古太甜到入心。不過昨晚第2場,基仔卻發生跌落台意外,幸好傷勢不太嚴重,頸部有點扭傷。他消失約5分鐘後再現身舞台,叫觀眾不要緊張,他會盡力繼續演出。

基仔昨晚第二場紅館騷於開場唱了兩首快歌後,台上時光機收起一刻,他不慎跌入舞台的大窿內,全場觀眾嘩然,舞台隨即熄燈,觀眾甚為擔心。

5分鐘後重返舞台繼續唱

基仔約5分鐘後現身,他向觀眾派定心丸說﹕「無問題,係我錯,我唔記得鰹犮機個位。多謝你]等番我上薄A我好想盡力繼續落去,無事鵅I我行到係咪?」他邊說邊行示意沒事。他再說﹕「大家唔好緊張,唔好擔心,上天保佑,我無事。」他指自己是背脊落地,安全無事。不過如果之後換衫耐些,跳舞梗些,大家體諒。他唱《必殺技》時,全場觀眾為他歡呼打氣。他之後落台,見他不時摸條頸,似有點痛。

背脊落地 頸部似受傷

英皇高層霍汶希說﹕「基仔剛才在升降台跌鷒言h,好彩只是跌親,可能條頸有蠷蒧芊A現在全部人過去紅館睇佢,等佢唱完歌可能會去醫院照一照,他現在仲唱緊歌,傷勢應該唔係太重!」

婚姻關係甜到似馬蹄露

基仔演唱會以穿梭時空為主題,分別談到他的童年、青年、家庭、初戀和婚姻等的生活。前晚首場分享中學年代初戀的點滴時,他說:「我把舊日的情書收藏得好好,放心,我老婆是知道,也清楚我收藏在哪,希望她不要偷看。」基仔跟太太Lorraine的愛情長跑路一直低調處理,但婚後基仔放開心態,勇於在台上向太太示愛,他說:「我是好靚仔的實力派歌手,2014年做了一件令萬千少女傷心的事,就是帶了Lorraine去拉斯維加斯註冊,Lorraine是一個見到記者走夾唔W、影到她就挈大個口的人。當時我初入行,她在唱片公司負責帶剛出道的我,帶荓a荋N變成兩公婆,好多人形容婚姻是墳墓,但我覺得是馬蹄露,甜得來又有咬勁。」

娶了個女版周星馳

基仔穿上結婚蛋糕的閃爆禮服,特別將婚禮當日的鋼琴、畫作及婚照等都呈現在台上。他說﹕「7年無開演唱會,我變成人夫,分享一些我跟太太的事,不要以為好溫馨,其實很搞笑,我自覺娶了一個女版周星馳回家,為我帶來好多歡樂。我覺得古太最可愛的時候就是睡覺扯鼻鼾,她很大鼻鼾聲,見到平靜的她是最可愛的,也代表這個家讓她好舒服、好有安全感地好好睡一覺,我就覺得一切都值得。」基仔一連串唱出《愛的解釋》、《愛回家》、《以你為榮》和《我與你》四首歌送給Lorraine,記錄他們愛情的不同階段。

80對波鞋砌成盔甲變龍蝦

基仔當晚採用超立體的LED舞台,畫面讓觀眾目不暇給,他挑戰不少舞蹈動作,除跟嘉賓草蜢狂跳,還跟多名舞蹈員在古董車上跳舞,但遇上古董車失靈,幸未有影響演出。他獻唱古天樂的《今期流行》掀起高潮。壓軸「安哥」環節,基仔換上全紅色的波鞋裝,將80對波鞋砌成盔甲,配合背後超巨型的充氣獅子和放煙的大炮,甚具特色。有歌迷大叫:「小龍蝦!」基仔說﹕「龍蝦你個頭,龍蝦是某某某的老婆,我身上是潮鞋!」他感激好友來支持,讓他感覺似擺酒。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意外墮舞台大窿 古巨基﹕上天保佑 我無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