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中國
 空姐約戰砲兵被抓包 謊稱性侵求自保

【明報專訊】航空公司女空服員,因為生活不滿生活過於枯燥乏味,上網找刺激,與22歲的陸軍砲兵邀約多次一夜情,再被論及婚嫁的男友發現後,竟然到警局報案自己是被性侵,而空姐這的舉動也造成警方先將軍官依性侵害罪嫌函送,而空姐因利用警方製作不實筆錄,涉嫌誣告將一併追究誣告刑責。

年紀不到30歲的空姐,因生活枯燥上網約砲網友,找到22歲在陸軍「砲」級單位服役的小鮮肉,兩人曾多次相約在摩鐵一夜情,被男友發現後空姐卻扯謊是被性侵,男友則積極要求要報案,空姐只好硬蚗Y皮前往警局報案。

據《自由時報》報道警方在調查案件時,警方不僅約談22歲的軍官小鮮肉,軍官否認性侵並秀出手機兩人的鹹濕對話並表示兩人在2周內約炮4次,每次都至少作愛3次左右,共發生過12次以上等。

警方在調閱監視錄影器時,發現空姐與砲兵進出汽車旅館時有說有笑,與報案所說明的情事不同。

事後軍官也拿出與空姐的兩人和解書希望警方能撤銷全案但因為性侵案屬於公訴罪無法撤銷,警方將全案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追究空姐的誣告罪罪嫌。

 
 
今日相關新聞
空姐約戰砲兵被抓包 謊稱性侵求自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