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唔切狙擊區諾軒?王國興匯報失敗

[2018.05.17] 發表
王國興鐪acebook放片交代未能選舉呈請入稟挑戰區諾軒鴷萿k會議席,後面大大隻字寫住「沉冤未雪」。

【明報專訊】工聯會王國興2016年輸鬙萿k會選舉後就成立「23萬監察」(佢??23萬票),先後狙擊唔同民主派人士,有需要時更會向廉署舉報等。3.11補選當選立法會議員黻狤桹a,又被人指係「港獨分子」,亦成為王國興狙擊鴷媦苤A一早表明鶹嬼|呈請截止限期前,入稟挑戰區諾軒巀陵u。不過王國興聲稱雖然「日以繼夜、夜以繼日」去做,都趕唔切鰣韭虧e解決有關困難提出呈請,佢更鐪acebook匯報呢次「失敗」,形容係「功虧一簣、事非得已、萬二分遺憾」。

王國興噚日發表「沉冤未雪遺憾聲明」,交代未能入稟一事,形容以法律途徑糾正今次選管會行政上把關失誤責任,「無奈政府當局至今仍執迷不悟、文過飾非、拒不認錯,也不覆撿(檢)」,令到「港獨」分子登堂入室進入立法會,形容罪責在政府。

王國興鬗軉q中慷慨激昂咁講足近5分鐘,又話今次係見義勇為老百姓愛護家園不容港獨搗亂,「可惜時不與我」云云。不過佢就無交代究竟入稟遇到翵蒛擏x難係咩,令佢趕唔切入稟喇。

更多港聞
習睇重港創科?張曉明話深圳或妒忌
【明報專訊】工業總會主席郭振華率領高層代表團,噚日起到北京訪問3日,其間拜會唔同中央部委,包括港澳辦、生態環境部、工業和信息化部、商務部,以... 詳情
港大教務長籲考生:聯招放膽最愛科放A1
【明報專訊】大學聯招辦法(Jupas)的更新課程選擇將於下周三(23日)截止。機制推出近30年,有份參與設計機制的香港大學教務長韋永庚指出,... 詳情
【明報專訊】教協代表昨日傍晚與教育局長楊潤雄會面,討論有關小三全港性系統評估(TSA)和小學「一校一社工」問題。教協副會長、教育界立法會議員... 詳情
中度智障學校宿位 平均等1.4年
【明報專訊】教育局長楊潤雄(圖)昨回覆立法會教育界議員葉建源提問有關特殊學校宿位問題,在4種提供宿位的特殊學校中,以中度智障兒童學校平均輪候... 詳情
概念點對點﹕京促美航企標明港澳台屬中國  美轟「奧威爾式胡說」
【明報專訊】美國白宮發言人辦公室2018年5月5日發表《有關中國的政治正確的聲明》,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反對中國共產黨將中國式的政治正確強加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