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羨妮:諗都唔好諗 笑談老公中途轉「基」

[2018.05.17] 發表
郭羨妮(左)與楊思琦(右)難得碰頭,可以分享湊女經。(攝影:黃梓烜)
譚玉瑛說自己很有興趣做飲食節目。(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香港電台電視節目頒獎禮」昨日舉行,公布「2017電視節目欣賞指數調查」首20位節目。郭羨妮參演的《獅子山下2017》排第17位,她說其演出的單元講老公中途轉「基」,有否問過老公會否發生?她笑說:「諗都唔好諗!」她笑指如果出現第三者,寧願對方是同性,沒那麼生氣:「就好似生果輸給巴士,是兩樣東西,無得比。」

譚玉瑛不挑戰《美女廚房》

擔任頒獎嘉賓的譚玉瑛,她透露日內將為新一輯TVB節目《香港原味道》開工,亦對飲食節目有興趣。可會挑戰《美女廚房》?她笑言:「我諗我遲齱C」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奕迅9度爭金曲獎歌王
【明報專訊】台灣「第29屆金曲獎」將於6月23日舉行,昨日大會公布入圍名單。陳奕迅(Eason)先後在第14屆(2003年)與第26屆(20... 詳情
寶珮如簽約無1年
【明報專訊】寶珮如昨日出席一間日本餐廳開幕活動,重新投入演藝工作的她透露與無並惜F一年藝員合約,簽約條件要很大自由度,因她知道無谷釩雃h規矩... 詳情
《韓索羅》康城首映 影評有彈有讚 尊特拉華達「米高積遜」驚喜現身
【明報專訊】《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接連刷新票房紀錄,Marvel電影風頭一時無兩,另一票房霸主《星戰》系列即將登場,由《有你終生美麗》朗... 詳情
老闆黃曉明親自到場  撐《地球最後的夜晚》
【明報專訊】入圍康城影展一種關注單元的內地電影《地球最後的夜晚》,由《路邊野餐》畢贛執導,集合兩岸三地演員,包括湯唯、張艾嘉等,但前晚在康城... 詳情
史泰龍黃曉明合演逃獄雙雄
【明報專訊】正當內地男星黃曉明前日以新片《地球最後的夜晚》聯合出品人身分,現身康城影展紅地氈之際,由他跟荷李活動作片巨星史泰龍(Sylve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