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龍黃曉明合演逃獄雙雄

[2018.05.17] 發表
史泰龍(左)伙拍黃曉明(右)合演《逃亡大計2》,明顯針對內地市場。
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自從離隊後多出席品牌活動,最近簽約美國經理人公司的她,前日盛裝亮相《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康城首映禮,未知是否新公司安排呢?(Getty Images)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的名模前度女友Toni Garrn亦有現身《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首映禮。(路透社)

【明報專訊】正當內地男星黃曉明前日以新片《地球最後的夜晚》聯合出品人身分,現身康城影展紅地氈之際,由他跟荷李活動作片巨星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合演的《逃亡大計2》(Escape Plan 2: Hades),首條預告片亦正式登場。中美合資的《逃2》故事講述史泰龍飾演監獄保安專家,為救拍檔黃曉明,被迫再次深入虎穴,勇闖史上戒備最森嚴的地底監獄。

值得一提的是,上集龍哥的逃獄拍檔、黑人饒舌歌手50 Cent繼續扮演電腦高手,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大隻佬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亦首度加盟。此片將於下月29日在美國開畫。

更多影視
桐谷美玲三浦翔平再傳婚訊
【明報專訊】兩年前合演日劇《有喜歡的人》鬧出戲假情真的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繼上月爆出二人將於12月16日、即女方29歲生辰拉埋天窗的「婚訊」... 詳情
朴寶劍事隔兩年拍新劇
【明報專訊】自從兩年前拍罷韓劇《雲畫的月光》後,男星朴寶劍一直未有新作面世,閒時接拍廣告、擔任百想藝術大獎司儀,或者客串綜藝節目《孝利的民宿... 詳情
CL進軍荷李活
【明報專訊】前韓國女團2NE1成員CL首度進軍荷李活,在動作片《Mile 22》扮演女殺手,令粉絲充滿期待。此片亦是麥克華堡(Mark W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