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黃曉明親自到場 撐《地球最後的夜晚》

[2018.05.17] 發表

【明報專訊】入圍康城影展一種關注單元的內地電影《地球最後的夜晚》,由《路邊野餐》畢贛執導,集合兩岸三地演員,包括湯唯、張艾嘉等,但前晚在康城舉行首映禮,除了畢贛,只有黃覺、李鴻其、陳永忠等演員出席,另外,《地球最後的夜晚》的聯合出品人黃曉明也驚喜現身。黃曉明(圖)在觀影結束後表示:「這是一部會令人驚訝的電影。」他又讚賞畢贛導演有創新精神。《地球最後的夜晚》講述黃覺飾演的男主角回到貴州,偶然發現湯唯飾演的「神秘女子蹤[」,而12年前與她一起度過的那個秘密夏天,又在他腦海堹B現。

更多影視
桐谷美玲三浦翔平再傳婚訊
【明報專訊】兩年前合演日劇《有喜歡的人》鬧出戲假情真的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繼上月爆出二人將於12月16日、即女方29歲生辰拉埋天窗的「婚訊」... 詳情
朴寶劍事隔兩年拍新劇
【明報專訊】自從兩年前拍罷韓劇《雲畫的月光》後,男星朴寶劍一直未有新作面世,閒時接拍廣告、擔任百想藝術大獎司儀,或者客串綜藝節目《孝利的民宿... 詳情
CL進軍荷李活
【明報專訊】前韓國女團2NE1成員CL首度進軍荷李活,在動作片《Mile 22》扮演女殺手,令粉絲充滿期待。此片亦是麥克華堡(Mark W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