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索羅》康城首映 影評有彈有讚 尊特拉華達「米高積遜」驚喜現身

[2018.05.17] 發表
《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導演朗侯活(左起)、主角愛美莉格爾和愛頓艾維列治到康城宣傳,後者更被傳媒揭露有一悲慘童年。(路透社)
無論化妝打扮都學足已故流行曲天王米高積遜的來賓,神似程度乍看還以為米高積遜真的復活了。(Getty)
尊特拉華達於2009年痛失長子Jett,當年在巴哈馬度假,自小體弱多病的Jett忽然抽搐,頭部撞到浴缸喪命,終年16歲。尊特拉華達之後開始減產,近兩年才再次活躍,他扮演黑幫大佬的新片《Gotti》在康城放映,《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昨晚舉行首映禮,他專程跟太太姬莉柏絲頓帶同現年18歲女兒Ella及7歲兒子Benjamin齊齊捧場。(法新社)
丹迪紐頓穿著的晚裝特別訂做,印有《星戰》系列所有黑人主角的頭像。
有份演出的「幻視」保羅畢丹尼帶同太太珍妮花康妮莉出席首映禮。(Getty)
白兵和朱兒都有到場,片中飾演朱兒的芬蘭男星Joonas Suotamo,身高6呎11吋,穿著筆挺西裝現身首映禮。(法新社)

【明報專訊】《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接連刷新票房紀錄,Marvel電影風頭一時無兩,另一票房霸主《星戰》系列即將登場,由《有你終生美麗》朗侯活(Ron Howard)執導的《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Solo: A Star Wars Story),前日在康城影展舉行首映禮,星光熠熠,連久未一家幾口現身公撲鶡X的尊特拉華達(John Travolta)亦有到場,一名打扮成已故流行曲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的不知名嘉賓,更成功搶鏡;《韓索羅》到底會否刷新另一星戰前傳《俠盜一號》全球收超過10億美元的紀錄?還需拭目以待

《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講述一向獨來獨往的韓索羅,是宇宙有名的走私客。某日他遇到「最佳拍檔」朱兒,以及聲名狼藉的賭徒Lando,並經歷了九死一生的戰役。該片開拍時卻遇上阻滯,本來由《LEGO英雄傳》Christopher Miller及Phil Lord執導,但拍了幾個月才忽然換人,由朗侯活頂上。

影迷對於由《萬千星輝綁架案》愛頓艾維列治(Alden Ehrenreich)飾演年輕版韓索羅,亦有微言,畢竟原裝版本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的演繹是「星戰迷」心目中的經典。不過該片亦加入了不少演員,包括《權力遊戲》「龍母」愛美莉格爾(Emilia Clarke)、「幻視」保羅畢丹尼(Paul Bettany),以及《火星任務》男星當奴高化(Donald Glover)等。

據網媒Hollywood Reporter報道,前日首映禮後,雖然觀摩艇葙玫x4分鐘,但似乎不及之前一晚首映的參賽片《BlacKkKlansman》反應熱烈,影評亦疻A參半,《華盛頓郵報》和《紐約時報》等對《韓索羅》印象一般,《滾石》雜誌則認為拍法保守。網媒IndieWire讚賞《韓》片以外傳來說,娛樂性豐富;《美國今日報》覺得更優勝過另一齣星戰外傳《俠盜一號》。網站Rotten Tomatoes統計各傳媒影評,《韓》片的好評達73%,算不過不失。

「韓索羅」童年目睹父親被殺害

另一方面,雖然影迷似乎並不太受落飾演年輕版韓索羅的愛頓艾維列治,但據英國《太陽報》報道,愛頓曾有過悲慘童年,親眼目睹父親遭叔叔殺害。

據報時為1997年,當時愛頓年僅8歲,他陪伴任職會計師的父親Mark,接Mark患有精神病的弟弟Edward一起慶祝光明節,孰料Edward出現幻覺,並拿出餐刀襲擊兄長,雖然Mark召救護車到場,但最終在醫院傷重不治。Edward因精神異常免受刑責,之後卻一直住在精神病院,直到2005年離世。

更多影視
桐谷美玲三浦翔平再傳婚訊
【明報專訊】兩年前合演日劇《有喜歡的人》鬧出戲假情真的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繼上月爆出二人將於12月16日、即女方29歲生辰拉埋天窗的「婚訊」... 詳情
朴寶劍事隔兩年拍新劇
【明報專訊】自從兩年前拍罷韓劇《雲畫的月光》後,男星朴寶劍一直未有新作面世,閒時接拍廣告、擔任百想藝術大獎司儀,或者客串綜藝節目《孝利的民宿... 詳情
CL進軍荷李活
【明報專訊】前韓國女團2NE1成員CL首度進軍荷李活,在動作片《Mile 22》扮演女殺手,令粉絲充滿期待。此片亦是麥克華堡(Mark W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