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大婚10「花仔花女」 梅龍尼3孫分任伴娘花童

[2018.05.17] 發表
圖為本與杰西卡梅龍尼一家合影。

【明報專訊】前加拿大總理梅龍尼(Brian Mulroney)的3名孫子女,將在本周六英國皇室婚禮中分別擔任伴娘與花童。

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周三發布一份清單,列出哈里王子(Prince Harry)與馬克爾(Meghan Markle)婚禮的6名女童伴娘和4名男花童。

本與杰西卡梅龍尼(Ben and Jessica Mulroney)的4歲大女兒艾維(Ivy Mulroney),將擔任伴娘﹔7歲的雙胞胎兒子布萊恩(Brian)和約翰(John)將任花童。

本梅龍尼夫婦住在多倫多,據稱是哈里王子及其未婚妻的好友。杰西卡是一名時尚造型師和品牌策略師,本梅龍尼則是CTV節目Your Morning主持人和Etalk主播。

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的3歲女兒夏洛特小公主(Princess Charlotte)、4歲兒子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亦分別擔任伴娘和花童。

其他伴娘還有馬克爾和哈里王子各自的兩名教女,哈里王子的一名教子任花童。

哈里王子的新聞秘書柯諾夫(Jason Knauf)本月初說,所有伴娘和花童都將由兒童擔任。

英國皇室研究專家尼可(Katie Nicholl)說,由兒童擔任伴娘和花童的婚禮派對,「非常傳統」,她說,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妹妹皮帕(Pippa Middleton)的婚禮,就是採取同樣做法。

尼可周三從倫敦接受訪問說﹕「那有點冒險,因為很明顯,他們都是非常年幼的兒童。

最年幼的只有2歲,最大的也才7歲。所以現場可能會很吵鬧。

「但我認為,杰西卡可能會幫忙約束他們,教堂的排練會超過一次,這樣所有孩子都知道應該怎麼做。」

外界廣泛報道稱,馬克爾遷至多倫多參與拍攝7季美劇《無照律師》(Suits)時,與杰西卡成為好友。梅龍尼家3個孩子的照片,經常出現在杰西卡的Instagram帳戶中,她有118,000個粉絲。

杰西卡在滿地可長大,亦曾作過新娘顧問、時尚專家。本月早些時候,加拿大最老牌百貨店哈德遜海灣公司(Hudson's Bay Co.)宣布,杰西卡在該公司承擔更重要職責,為新品牌CORE Life擔任代言人。

更多加國新聞
CBC遭爆竊偷走電腦 2萬僱員或泄個人信息
【明報專訊】加拿大廣播公司(CBC)通知近兩萬名僱員,因為最近發生電腦失竊案,他們應小心注意自己的個人信息是否被盜用。 CBC首席財務... 詳情
送走寒冬 將迎漫長乾熱夏天 山火高危 多省公園發禁火令
【明報專訊】聯邦山火研究人員指出,根據天氣預測數值,加拿大送走難纏的冬季後,將迎戰長久、酷熱及乾燥的夏季,而草原省份已開始發出禁止生火令及疏...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央銀行一名高級官員說,在預期加國經濟潛在增長率可能下降的情況下,應借助本國過往在教育、移民和貿易自由化這3個領域的成功經...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anada Border Service Agency,CBSA)指,3人因涉嫌剝削及販運外勞人士被正式落案... 詳情
加人用黑莓手機僅3% 忠粉期待新鍵盤機上市
【明報專訊】根據互聯網流量分析公司comScore的報告﹐截止2017年底,加拿大人使用的智能手機中,黑莓(BlackBerry)份額僅餘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